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5926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薄扶林 置富花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教中文科造句,作文,閱讀理解,平日:9-10:30AM,1-2堂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068
留言:
你好,我在DSE考獲M2 5**, 數學和物理5*, 中文,英文和LS 5的成績 我現在是香港大學三年級生,正在修讀機電工程系,經常接觸數學例如微積分,數學和物理是我的強項,所以我有信心可以幫助你的子女在數學和物理科上有進步。 另外,我現在是大學生,中學授課的語言是英文,其他科目的成績也不錯,對全科沒有問題。 我曾替數個學生補習,有三年補習的經驗,了解學生學習上的難處,並懂得幫助他們解決。 如果有幸幫到閣下的子女補習,我會盡力解答你子女學習上的困難,為他們製作筆記,務求令他們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31104
留言:
有補習經驗,性格開朗 有耐性5 就讀港大醫學院護理
5年前
導師編號:31139
留言:
您好,本人為香港教育大學主修英文的二年級女學生,就讀的學科為語文研究。本人亦居住於置富花園,並於港島區傳統英文名校中學—聖士提反女子中學畢業。本人更有五年私人及小組補習教學經驗,曾教授學生的年齡層為小一至中四不等,相信定能為貴女兒提供適當的教育。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