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00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景田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30PM -5:30PM 開始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984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1090
留言:
本人為讀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二年級學生。從實習和以前的補習經歷當中,獲得豐富的教學經驗。曾任教幼稚園k1-k3,小學一,三,四及五年級的學生,而及曾擔任幼兒普通話興趣班助教。我享受和喜歡跟小朋友相處的過程,與他們相處會很有耐性和細心,我會用心教導和幫助每位學生,會替他們準備教材或補充練習。
5年前
導師編號:31109
留言:
曾於過去一年半為中小學生補習, 並成功將學生成績帶到第一志願中學, 而家長一致好評. 現於大學主修經濟系 以中文語言考取DSE經濟科的優良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5758
留言:
作為一個DSE過來人,對DSE有一定的研究,了解其出題方式和趨向,相信可以幫助各位文憑試考生面對考試。我有兩年的補習經驗,學生包括小學生到大專學生,了解不同學生學習的難處,除了教授概念和學識外,還可以幫助學生一起探索適合他們的學習方法,令學習事半功倍。此外,本人曾嘗試各大補習社的精選補習課程,了解它們的獨特解題方式,更可以集思廣益,為學生提供更多錦囊。本人收集了不少練習題目,可以在補習時提供給學生。在語言方面,我參與了海外回流老師的雅思輔導,學到了地道的英文表達和了解到雅思的作答技巧,如果學生有需要,我也可以提供英文輔導。我的母語是普通話,在內地發達城市生活了近十餘年,掌握普通話書面語、地道用語,甚至網絡潮語,可以幫助有心學習普通話的人士學習這門語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1117
留言:
本人為大學3年級生,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畢業於沙田蘇浙公學,有2年補習經驗,補習對象多為小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1131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生物系,並於文憑試英語和中文,皆獲5佳績,數學物理化學5**。 補習經驗二年、自備速成教材、具備愛心與耐性。本人曾到不同補習社及學校做課後導師,例如新亞中心,梁鉅鏐小學等,主要是教導學生如何做功課,幫助他們默書,應付測驗和考試。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