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046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坑口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dse 5* 早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4878
留言:
現修讀香港城市大學會計學學士三年級,在2018上半年度往加拿大作半年交換生,中學文憑試中中文和經濟均獲5,IELTS:7.5/9分。曾任教幼兒和小學英語班、在band1名校任教初中全科功輔班、也曾於現代小學士任教升中面試班,教學經驗豐富。擁有兩年半中小學生補習全科(重英數)經驗,擅長補英文、數學和經濟,有練習提供。學生來自九龍塘小學、聖貞德中學、保良局羅氏基金中學、將軍澳天主教小學等名校。
5年前
導師編號:30705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理工大學的人文學院一年級生,畢業於沙田培英中學,中學時修讀地理、歷史及生物,對文科的興趣較大,而且我的語言能力亦較強,精通兩文三語,以前亦曾多次參與朗誦及辯論比賽,在公開考試的中文科亦考獲佳績。本人有愛心,具耐性,有責任感,亦有到小學替學生補習的教學經驗,盼能幫助更多學生在考試中考獲佳績,鞏固書本的內容和知識,以知識改變命運。
5年前
導師編號:12144
留言:
Hello!本人正就讀香港大學Year 3,有3年補習經驗,教學經驗豐富,畢業於中西區傳統名校。在2016DSE中,中文說話奪得5*,寫作5 ; 英文5* (Writing and speaking 5**, listening 5*, sba 23/24) ; 通識5。中學選修科為經濟及英國文學。本人有耐性亦可提供筆記和練習,更曾於澳州昆士蘭大學交流和實習,可教授考試技巧。更曾於band 1英文小學教導bridging class。有2名妹妹於國際學校 (ESF) 就讀,對國際學校課程亦非常熟悉。
5年前
導師編號:30875
留言:
大學畢業,具碩士學位,多年經驗,精補英文,擅文法及寫作。針對學生弱點,為學生補底,提升閱讀及寫作能力,熟悉課程及考試模式。曾教授名校學生,有耐性,有熱誠,因材施教。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