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053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秀茂坪紀律部隊宿舍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女導師,日:4-6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721
留言:
本人畢業於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英語研究高級文憑,有4年補習經驗,自少醉心英文研究,對英語甚有認知,亦能操一口流利純正英式及澳洲英語。我亦備有豐富筆記供給學生,相信此對教學必有增長。現在是一位是全職小學英文科助教。
5年前
導師編號:30528
留言:
外國回流教師,現就讀英國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香港分校,修international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已在新加坡完成higher diploma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補習經驗為2年,具責任感,有耐性,有經驗,能對應學生性格作出彈性調整。
5年前
導師編號:5944
留言:
擁有註冊社工牌照 擅長中英文科 DSE聆聽 說話綜合 獲得五等的成績 英文說話及聆聽亦獲五等級 曾參與英文辯論比賽及英語話劇 流利英語 曾教授十一位小學生及初中生 擁有經驗 利用互動方式提高學生興趣 增加思考 而且多給予筆記及練習 針對弱點並不斷跟進 從而改擅學生成績 守時、有耐性 曾修讀心理課程 了解小朋友心理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