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066
補習科目:
物理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日出康城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DSE 5分或以上,平日:5PM,六:全日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895
留言:
本人可上堂之時間 星期日 12:00 - 16:00 星期六 19:00 - 20:30
5年前
導師編號:21176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1062
留言:
本人現為中大碩士生,持有中大電子工程學士學位。學習中經常接觸數學。高中亦有修讀m2 ,數理能力無可置疑。本人從中三開始為學生補習理科,曾幫助的學生從高小至高中皆有,明白學生學習上的困難。並會耐心地以合適的方法輔助,使學生能明白不同的數學理論和概念。此外,亦會教授考試技巧,幫助學生在考試中取得佳績。不論以中文或英文教學皆可,並會提供練習。歡迎學生在非補習時間用whatsapp、facebook、sms和電話等不同方式問功課,使學生能在補習時間外得到指導,令難題不會一直滾存,阻礙平日學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622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為香港中文大學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二年級生,畢業於傳統中文中學香港培正中學,修全理(物理 化學 生物 M2),物理使用英文課本。現正為中五生補習數學及中三生補習全科,對自己理科有信心。希望協助學生應付Dse之餘,亦望與閣下女兒建立亦師亦友關係。謝謝。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