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073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溱岸8號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5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176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2563
留言:
兩年小學英文小班義教,兩年小學補習經驗,具接觸過度活躍專注力不足學生之補習經驗,懂普通話,以數學為佳,獲取全級十五之名次等,教授學生由c grade 補至近a grade,提供練習筆記,補底,耐心教學,會以不同方式令學生接受學習。
5年前
導師編號:5897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中學曾在德國留學三年,GPA有3.61。回港後有六年相關教學經驗,明白學生需要,和常犯錯誤。 並且有責任心,對學生細心,教學有耐性,更能夠為學生提供練習。
5年前
導師編號:31111
留言:
本人為2016年澳洲阿德萊德大學的市場學系畢業生, 今年剛剛在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完成了商業管理碩士學位回流香港. 在中學時期校內英文成績維持全級頭十名之內. 本人在澳洲讀書期間選修了文科課程, 因此能教授流利英文說話技巧,加上在外國開闊了眼界,有利於提升學生生的寫作能力 。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 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8128
留言:
可補星期二三
5年前
導師編號:31131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生物系,並於文憑試英語和中文,皆獲5佳績,數學物理化學5**。 補習經驗二年、自備速成教材、具備愛心與耐性。本人曾到不同補習社及學校做課後導師,例如新亞中心,梁鉅鏐小學等,主要是教導學生如何做功課,幫助他們默書,應付測驗和考試。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