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08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葵涌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大學生 9-12A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947
留言:
本人曾就讀元朗區地區名校,現就讀中文大學食物及營養學一年級。有私人及小組教授中小學學生,會自製筆記。
5年前
導師編號:31005
留言:
具多年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2189
留言:
我現正就讀城市大學生物醫學系,有教學經驗,守時,能提供練習。而且我有兩位妹妹,平時功課考試也是我幫忙的,有耐性及會細心教授小朋友,而且會留意學生不明白的地方,再用不同方法加以解釋,希望他們找到讀書樂趣。
5年前
導師編號:31184
留言:
i , moved to europe (ireland) for almost 10yrs, can speak in English (near native), Spanish, Portuguese & little French & would like to share a special approach of learning English (My wife is a Portuguese lady w a son aged 9 i got a master degree in Computer Science in Australia & hav been a tutor for 1 yr after returning to hk (本人會說廣東話和國語) 我移居歐洲(愛爾蘭)近10年,可以說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和些法語,並希望分享一種特殊的方法, 我在澳大利亞獲得了計算機科學碩士學位,並在返回香港後成為了一年的導師
5年前
導師編號:31259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紡織及服裝學系學生,曾於內地實習,普通話流利,為人細心有耐性,能因材施教,令小朋友學習愉快!
5年前
導師編號:26081
留言:
after 7:00 (Mon- Fri) whole day (Sat and Sun) 有5年補習經驗,中文5星,畢業於港大保良局社區書院,讀法律行政人員課程。現職法律秘書。 曾幫助小六學生考進band 1名校,由頭20名進步至第4名。
5年前
導師編號:30802
留言: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