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084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常識,普通話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粉嶺 大埔田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早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995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院一年級,本人有三年補習經驗,可以提供筆記以及課後whatsapp 問功課
5年前
導師編號:25758
留言:
作為一個DSE過來人,對DSE有一定的研究,了解其出題方式和趨向,相信可以幫助各位文憑試考生面對考試。我有兩年的補習經驗,學生包括小學生到大專學生,了解不同學生學習的難處,除了教授概念和學識外,還可以幫助學生一起探索適合他們的學習方法,令學習事半功倍。此外,本人曾嘗試各大補習社的精選補習課程,了解它們的獨特解題方式,更可以集思廣益,為學生提供更多錦囊。本人收集了不少練習題目,可以在補習時提供給學生。在語言方面,我參與了海外回流老師的雅思輔導,學到了地道的英文表達和了解到雅思的作答技巧,如果學生有需要,我也可以提供英文輔導。我的母語是普通話,在內地發達城市生活了近十餘年,掌握普通話書面語、地道用語,甚至網絡潮語,可以幫助有心學習普通話的人士學習這門語言。
5年前
導師編號:15568
留言: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