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109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大專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 油麻地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英文U,想考返個IELTS 好辛苦咁由基礎文憑讀到高級文憑就快畢業 但因為英文成績拖累,畢業難搵工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875
留言:
大學畢業,具碩士學位,多年經驗,精補英文,擅文法及寫作。針對學生弱點,為學生補底,提升閱讀及寫作能力,熟悉課程及考試模式。曾教授名校學生,有耐性,有熱誠,因材施教。
5年前
導師編號:4206
留言:
本人現為英文研究四年級生,已考IELTS,有耐性、細心、對教學充滿熱誠,盼能解決學童在學科上遇到的疑難。本人為小一至小六學童、初中至大專學童補習,針對學童的需要而提供練習,可在油麻地公眾地方補習,$240/hr。
5年前
導師編號:4421
留言:
就讀香港理大學管理系4年級, 畢業於中西區傳統英中名校(Kings),於文憑試考獲優良成績,本人對教導語文科及數學最有經驗及信心, 過去曾擔任補習社導師,能提供補習筆,時間可遷就學生需要 。歡迎課後支援
5年前
導師編號:23686
留言:
有耐心 已考ielts數次 有經驗和筆記
5年前
導師編號:28853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17623
留言:
1. Was admitted into St. Paul’s Co-educational College in 2012, Diocesan Girls’ School and Maryknoll Convent School (Secondary Section) in 2011. 2. Graduated from Maryknoll Convent School (Secondary Section) in 2017. 3. A second-year Social Sciences undergraduate at HKU. 4. Native accent. 5. More than 3-year experience of teaching grammar, phonics, oral, IELTS, Cambridge etc.. 6. Have taught and been teaching students from Pui Ching Kindergarten, St. Catherine’s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
5年前
導師編號:26909
留言:
很同情你的遭遇。也許香港的英語課程並不適合你。我曾在香港中學短暫教英語,眼見許多(應該說大部分的)中學生完全放棄英語,我很為他們難過,花了10多年學習,居然幾乎什麼也學不到。我認為並不是你們學習的問題,實為教育課程和制度的問題,沒法引起你們的學習興趣。也許我能幫到你,有興趣聯繫我聊聊。祝福你!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