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11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石峽尾 畢架山花園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找有經驗 女導師 MARYKNOLL 畢業或曾教此小學的導師 4-5PM 開始,6PM 前一定要完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924
留言:
($350/hr) 本人是現職國際幼稚園教師和私補老師,是教育局註冊幼師,有九年私補經驗和五年補習社教學經驗,亦是兒童及青少年發展及訓練中心的導師。 本人已任五年幼稚園老師,於國際和傳統學校擔任各級別的班主任,具豐富的幼兒教育及服務工作經驗。本人善於與小朋友相處,而且處事細心,富有耐性。 本人修畢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課程,考獲合格幼稚園教師QKT、幼稚園教育證書CE、特殊幼兒工作員SCCW、社會福利署註冊幼兒中心主管C.C.S以及社會福利署註冊幼兒工作員C.C.W。
5年前
導師編號:25234
留言:
城大應用社會科學系一年级生   本人就讀於城市大學應社會科學系 ,文憑試中經濟和化學科達第五級。熱心教學,具自製筆記,有愛心耐性善於指導中小學生。 數理及語文水準俱佳。有教香港真光中學小學部庭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5671
留言:
已有多年授課經驗 對課程十分熟悉 具豐富小學中學私人補習經驗,有5年補習經驗,對小朋友有耐性,對學生的學習範圍十分熟悉,有信心可以有效地幫助學生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8572
留言:
Hi, my name is Verena. So my first language is English. I can teach phonics and teach primary students grammar, writing, vocabulary, and read. I have been teaching for a year by now. I graduated from Maryknoll Convent School, and currently in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I might be young, but I'm responsible.
5年前
導師編號:31032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1108
留言:
我是2018年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的畢業生,考獲IB Bilingual Diploma。小學至中四就讀瑪利諾修院學校。我有超過一年補習經驗,英語和普通話是我的母語和主要補習科目。我在SAT上考獲1480/1600的成績,IELTS考得8/9。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