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11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大窩口,國瑞路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5PM 後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947
留言:
本人曾就讀元朗區地區名校,現就讀中文大學食物及營養學一年級。有私人及小組教授中小學學生,會自製筆記。
5年前
導師編號:31022
留言:
你好,本人現於理工大學就讀副學士課程,專業是商科。另外中學時就讀傳統band1英文中學,修讀經濟、會計及財務企論,因此能以英文教授課堂及能為學生提升數學能力。此外,亦有全科補習經驗,協助學生平衡各科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1619
留言:
本人就讀珠海學院,為商學院學生。我已有三年多的私人補習經驗,能操流利英文和普通話,曾於德國留學,可教授外語。現兼職翻譯工作,中學時期曾多次獲得朗誦公開比賽的冠軍及亜軍。另外,亦會自備教材。有耐性和熱衷教學。
5年前
導師編號:31090
留言:
本人為讀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二年級學生。從實習和以前的補習經歷當中,獲得豐富的教學經驗。曾任教幼稚園k1-k3,小學一,三,四及五年級的學生,而及曾擔任幼兒普通話興趣班助教。我享受和喜歡跟小朋友相處的過程,與他們相處會很有耐性和細心,我會用心教導和幫助每位學生,會替他們準備教材或補充練習。
5年前
導師編號:31111
留言:
本人為2016年澳洲阿德萊德大學的市場學系畢業生, 今年剛剛在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完成了商業管理碩士學位回流香港. 在中學時期校內英文成績維持全級頭十名之內. 本人在澳洲讀書期間選修了文科課程, 因此能教授流利英文說話技巧,加上在外國開闊了眼界,有利於提升學生生的寫作能力 。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 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