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148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九龍塘 大學校院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一定要女導師,DSE一定要5*或以上,平日:4-5PM開始,1-2堂,2-3小時/堂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533
留言:
本人現為全職補習導師,有10多年以上為小學及中學生補習的經驗,有大學學位; 此外,我的女兒已15歲,剛往外國升讀高中,入讀的中學及小學均是北區Brand 1 學校,她從未上補習班,一直是由我自己親自教導。於她初中時期,更為女兒和她同學提供數學科的輔導。以往的經驗,令我善於理解每個學生的弱項及強項,掌握他們不明之處,因材施教,有效地提升學生的學習能力。
5年前
導師編號:22563
留言:
兩年小學英文小班義教,兩年小學補習經驗,具接觸過度活躍專注力不足學生之補習經驗,懂普通話,以數學為佳,獲取全級十五之名次等,教授學生由c grade 補至近a grade,提供練習筆記,補底,耐心教學,會以不同方式令學生接受學習。 多名小學數學由C補至A
5年前
導師編號:8704
留言:
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學系四年級生。本人於DSE數學科取得5*。本人曾任小學興趣班助教,亦在小學英語營擔任輔導員。本人除了善於與小朋友相處,亦對教學充滿熱誠。本人曾任暑期班導師,亦有義補的經驗。希望本人值得你的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31057
留言:
Currently a university student, has 5 years of tutorial experience with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Specialize in chemistry and biology, university degree on related science subjects.
5年前
導師編號:24618
留言:
本人於何文田BAND 1英文中學畢業F.1-6。現為香港中文大學Science學生。 在香港中學文憑試中的中英文口語分別考獲5*與及5**成績。此外,本人亦曾多次在校內外的English Debating Competiton與及English Public Speaking Contest取得優異成績,相信自己能清晰並有條理地方授課。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望 貴家長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30499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1929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城市大學媒體與傳播系三年級生,於大埔區band1中學畢業。以往曾經為中學母校的中二以及中五學生補習英文,亦有到過觀塘區中學任教中六通識科增潤班,因此對補習已有少量經驗。 此外升讀大學後亦有到不同小學教授補習班,以及接初小私人補習。希望我能跟家長合作,幫助貴女並提供適合的補習課堂,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5671
留言:
具豐富小學中學私人補習經驗,有5年補習經驗,對小朋友有耐性,對學生的學習範圍十分熟悉,有信心可以有效地幫助學生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31062
留言:
本人現為中大碩士生,持有中大電子工程學士學位。學習中經常接觸數學。高中亦有修讀m2 ,數理能力無可置疑。本人從中三開始為學生補習理科,曾幫助的學生從高小至高中皆有,明白學生學習上的困難。並會耐心地以合適的方法輔助,使學生能明白不同的數學理論和概念。此外,亦會教授考試技巧,幫助學生在考試中取得佳績。不論以中文或英文教學皆可,並會提供練習。歡迎學生在非補習時間用whatsapp、facebook、sms和電話等不同方式問功課,使學生能在補習時間外得到指導,令難題不會一直滾存,阻礙平日學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626
留言:
I am a university student studying medicine at Chinese University of HK.
5年前
導師編號:25542
留言:
本人為2018年應屆DSE考生,畢業於全港中學排名為第十位的沙田區名校--聖公會曾肇添中學。本人的選修科為Physics, Chemistry及 Biology ,在中文科方面成績亦不俗,曾經獲得全班第三的佳績,定能幫助學生解決在功課上的疑難。本人放榜成績不錯(中英數bio皆獲5,中文部分分卷更有5星/星星佳績)。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護理系,如需要詳細證明歡迎查詢。 此外,本人曾任社職、紅十字會服務隊長、學生會外務副主席及團契職員,故為人有責任感且善於與人溝通。 歡迎小組形式補習,價錢可再議。
5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擅長於英國語文(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一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數學。
5年前
導師編號:31082
留言:
補習經驗: 4年補習及私補經驗,曾仼職於補習社導師及中數專科老師 補習宗旨: 主要提供開心愉快學習的環境給予學生,同時亦會給予適當的補充練習,以提升學生該科目的水平。
5年前
導師編號:23753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1090
留言:
本人為讀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二年級學生。從實習和以前的補習經歷當中,獲得豐富的教學經驗。曾任教幼稚園k1-k3,小學一,三,四及五年級的學生,而及曾擔任幼兒普通話興趣班助教。我享受和喜歡跟小朋友相處的過程,與他們相處會很有耐性和細心,我會用心教導和幫助每位學生,會替他們準備教材或補充練習。
5年前
導師編號:31096
留言:
星期一,六:任何時間, 最快下星期一開始
5年前
導師編號:31129
留言:
家長,您好! 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工程系,並於文憑試數學必修部分及延伸部分單元二(代數與微積分)皆獲5**佳績。 補習經驗三年、自備速成教材、具備愛心與耐性 Hello, I am from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I have both 5** in Mathematics Compulsory Part and Extended Part Module 2 (Algebra and Calculus). With three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I am confident and patient to deliver my knowledge and skills to students in an effective way.
5年前
導師編號:31131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生物系,並於文憑試英語和中文,皆獲5佳績,數學物理化學5**。 補習經驗二年、自備速成教材、具備愛心與耐性。本人曾到不同補習社及學校做課後導師,例如新亞中心,梁鉅鏐小學等,主要是教導學生如何做功課,幫助他們默書,應付測驗和考試。
5年前
導師編號:31145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中大大學修讀信息工程大學二年級,對中學數學有深入認識,於中學期間數學成績甚優。另外,補習能提供筆記予學生,讓同學於自習時溫習,亦提供功課,考前更能提供模擬前測,讓學生於校內外考試取得佳績,過往使學生從中游成績升至上游甚至第一名。授課內容主力提升數學概念、解題技巧,令學生可以從容面對考試,即使對著難題亦迎刃而解。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