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170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鴨脷洲 鴨脷洲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四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DSE5 分以上 平日:5PM ,六:11AM開始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068
留言:
你好,我在DSE考獲M2 5**, 數學和物理5*, 中文, 英文和LS 5的成績 我現在是香港大學三年級生,正在修讀機電工程系,經常接觸數學例如微積分,數學和物理是我的強項,所以我有信心可以幫助你的子女在數學和物理科上有進步。 另外,我現在是大學生,中學授課的語言是英文,其他科目的成績也不錯,對全科沒有問題。 我曾替數個學生補習,有三年補習的經驗,了解學生學習上的難處,並懂得幫助他們解決。 如果有幸幫到閣下的子女補習,我會盡力解答你子女學習上的困難,為他們製作筆記,務求令他們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4421
留言:
就讀香港理大學管理工程系四年級, 畢業於中西區傳統英中名校(Kings),於文憑試考獲優良成績,本人對教導語文科及數學最有經驗及信心, 過去曾擔任補習社導師,能提供補習筆記,以及練習,家住鴨脷洲,時間可遷就學生需要 ,歡迎課後支援 。
5年前
導師編號:31205
留言:
兩年補習經驗,DSE Best5 29分,現就讀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同時現職於大型補習社名師助教。有耐性,教學由淺入深,提供練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4577
留言:
有多年補習經驗。曾就讀於東區傳統名校,選修化學、生物,精通數理,語文科成績不俗,為人富責任感,有耐性。假如有幸獲賞識,定必盡我所能,輔助貴子弟獲取佳績,另外,本人兼會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在課堂上提供補充練習,以輔助教學之用。
5年前
導師編號:25145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1261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統計及運籌學,專補數學及小學全科。本人亦有補習經驗,並擅長透過自身經驗去幫助就讀中文中學的學生及會根據學生的情況去設計合適的練習和筆記。
5年前
導師編號:26081
留言:
有5年補習經驗,畢業於港大保良局社區書院,讀法律行政人員課程。現職法律秘書。 曾幫助小六學生考進band 1名校,由頭20名進步至第4名。
5年前
導師編號:31313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醫科四年級學生,具3年補習經驗. DSE 中英文全科5**, 通識5**,物理,生物及化學5*. 本人能清楚解釋概念,因應學生程度自製筆記練習,幫學生批改論文。
5年前
導師編號:31344
留言:
本人於科技大學畢業,主修電子及電腦科, 現為某補習社理科導師, 主要教授理科(包括初高中數學, 物理, 奧林匹克數學小班課程, STEM Lego 課程, etc). 本人對上述科目有相當的經驗, 有自行編制的筆記, 本人深明DSE課程及考試的重點, 本人亦有獨特的教學法(配合筆記), 幫助學生改善弱項,從而善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31433
留言:
本人為城市大學畢業生, 主修金融, 副修數學, 會考及高考數學奪B, 會考物理奪A, 化學奪B, 有10年教授Band1英中及國際學校學生數理科經驗, 成績特飛猛進
5年前
導師編號:11032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修讀應用物理學,畢業於傳統名校,可補數學及物理,具4年補習經驗。本人曾教授傳統名校學生,當中包括:英皇書院,聖保羅書院,喇沙書院,嘉諾撒聖心書院,成績得到大幅進步。本人會針對不同學習需要作出調整,務求令學生得到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31603
留言:
本人於英皇書院及科大畢業, 會考數學獲得B級及A Level曾修讀Pure math. 有多年教授小學及初中學生的經驗, 學生成績顯著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8026
留言:
本人為理工大學護理系四年級生,畢業於皇仁書院.在二零一五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數學,通識,化學和生物科中分別考獲五級成績,也曾於任教補習班和私人補習,有兩年經驗,提供名校筆記,希望可幫助同學解決學習上的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21715
留言:
本人於灣仔傳統名校香港鄧鏡波書院畢業(F1-6)。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engineering學生。在高中第一年數學成績高達九成,中學時期數學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本人自小熱衷數學,因此高中修讀理科,本人高中時期曾被老師多次邀請教導初中師弟功課,師弟亦給予我好評,一直以來數學和科學成績名列前茅,更多次獲得九成分數,本人中學時期都有補習,熟習公開試考試模式,掌握大型補習社教法和掌握小型補習社的教材,更清楚了解現時學生需要,本人有兩年私補經驗,現有補習學生分別由小二到中六,主要教導數理科目次教全科,因材施教,懂得針對問題所在,補習學生都有明顯進步,謝謝。大學更選讀工程鑽研數學。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