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178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和明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5PM 或 6PM開始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977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英文系一年級生,畢業於港島區Band 1傳統女校。於18年DSE中,本人於中英文皆考獲level 5,且歡迎課後隨時再whatsapp為學生及家長解惑。
5年前
導師編號:31079
留言:
2014 年畢業於澳洲墨爾本 Swinburne University & Technology 大學,主修會計 中學時期參與多屆數學比賽得到良好成績 曾有超過6年私補及 「學林數學」教授經驗 亦協助學生全級排名增前超過一半 現職大型跨國公司Planning and control 主任一職 可假日為將軍澳同學服務
5年前
導師編號:31102
留言:
你好,我叫范澤琳,就讀香港大學工商管理會計及財務學系一年級。以往有過數次補習經驗,對於教學有熱誠, 亦對學生的學業成績十分關注。除了解決學生疑難之外,會準備校外資源及試卷, 望能讓子女學業成績更上一層樓。
5年前
導師編號:31187
留言:
我是就讀香港大學社會學的大一學生。我是一個有耐心和樂於同學生溝通嘅人。我擅長中文,通識和地理,熟悉考試的模式和技巧,並且在文憑試中取得五星或以上的成績。我對教學抱有熱誠亦相信我有能力教好學生。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