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27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名城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大學程度 普教中 4:30-6:30PM 之間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196
留言:
本人畢業于浸會大學文學院,現在博物館教育組工作,對不同教學方法頗具見解。第一屆文憑試考生,公開試中文奪得5**,通識達5的佳績。中學時曾參與中文大學資優課程,故對用不同方法引發學生思考有不少認識。此外,本人也具有五年私人補習經驗,專科補習經驗有兩年以上,擅長補通識及中文。會自備筆記,也會根據學生特性設計練習,有擔任過補習社小組導師和K2至中六的私人補習老師,曾在中學教授中文拔尖寫作及閱讀班,也有為中五學生補習通識。為人有耐性,普通話讀寫皆有高級水平,有多年普教中經驗。 希望可予以考慮!謝謝! 可補習時間可商議 可隨時開始
5年前
導師編號:31117
留言:
香港理工大學三年級生,畢業於沙田蘇浙公學(普教中),公開試和校內試成績優異,課後亦可與家長學生保持溝通。
5年前
導師編號:27549
留言:
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懂得如何令學生明白複雜的道理及運用,建立興趣。本人亦在dse中,bafs(accounting)取得5*,而中文,英文說話及數學則取得5,而中文的卷一和卷三更取得5**佳績。
5年前
導師編號:31314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1318
留言:
我是一名正在就讀大三的學生,我有多年教學經驗,尤其是在教導中英文和普通話上頗有心得。小學可補全科,中學或大學程度可補文科。希望能遇到合適的學生,幫他們提高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31353
留言:
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四年級生,主修會計,有3年補習經驗,除了在補習社,也參與教會與小學合作提供的免費小學生教育輔導小組,同時,本人也有3年為中學生提供全科上門補習的經驗。本人對教育學生充滿熱誠和耐心,也會為學生設計教程,希望學生能掌握學習的方法,培養對學習的興趣,並能將知識學以致用。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