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334
補習科目:
數學,物理,化學,生物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南浪海灣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平日:4:30-6:30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616
留言:
你好,我剛完成奧克蘭大學數學及統計學學位,留學紐西蘭六年,具1年補習經驗,專為中學生補習數學,及小學生全科,為人細心,有耐性。
5年前
導師編號:4602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專業會計學學生。本人對理科及商科均有濃厚的興趣,在中學文憑試中取得不俗的成績Chem 5*, Bio 5*,Maths 5*,Econ 5*。同時,本人亦有三年導師經驗,主要教授maths,chem,bio,econ,bafs。故本人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善用自己所學習的知識,教導有需要的人。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31575
留言:
家長們好!本人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中藥系。在就讀大學期間,已經開始替中小學生補習,小學主要是補全科,中學是補數學。同時,亦曾於小學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長達2-3年。本人補習經驗豐富,擅長於數學科,而且教學認真負責有耐性。課後會提供whatspp問書服務,以解決學生做題時的疑難。考試前會安排課業重點重溫,加緊操練試題。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