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37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長沙灣 幸俊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補習時間可由4:30-6:00 開始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124
留言:
本人曾就讀聖若瑟書院,英語成績超卓,獲得IELTS overall 7.0 的成績。本人有愛心和耐心,並曾在香港小童群益會擔任義工,照顧K3小朋友,亦曾獲得金獎嘉許獎狀。本人亦準備於本年度考取國家普通話考試。本人具有教授小一至三小朋友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31318
留言:
我是一名正在就讀大三的學生,我有多年教學經驗,尤其是在教導中英文和普通話上頗有心得。小學可補全科,中學或大學程度可補文科。希望能遇到合適的學生,幫他們提高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31220
留言:
我現就讀於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主修市場營銷,中學就讀於一間band one 英中,相信能提高貴子弟的校內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30719
留言:
你好!深明閣下十分關注子女的學業成績,希望子女的成績有機會得到改善。 本人擁有六多年的私人補習經驗,又具備兩年多的補習社導師經驗,並擁有多年教導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教學方式靈活,深入淺出,耐心教導學生,擅長數學科。
5年前
導師編號:19933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聖母玫瑰書院畢業F.1-6,現為BBA四年級生。6年間的名師補習精華都集於一身,筆記亦有好好的準備。因為已有3年的補習的經驗,所以對比於新手的老師我更知道學生需要什麼和更有耐性,希望家長們在為兒女選擇時,一併考慮導師的經驗、特性,剛剛在美國回來,更可以替子女練好會話,增強自信,最後祝貴子女學業進步。 本人有教導新來港和專注力不集中學生的經驗,所希望閣下能信任我能好好教導貴子女。
5年前
導師編號:31405
留言:
你好,我現於城市大學讀書。之前有一對一和一對三的補習經驗。對小學的課程亦算熟悉,希望能幫助小朋友的功課和測驗。
5年前
導師編號:30793
留言:
現就讀於香港大學護理學系四年級,擅長數學,曾有3年教學經驗。本人曾就讀本地的英文中學(基督教祟真中學), 亦自修IGCSE及GCE Alevel, 數學成續取得A*, 熟悉本地課程及英國課程, 可為學生提供不同的練習和試卷。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