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376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美樂花園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 7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145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中大大學修讀信息工程大學二年級,DSE數學取得5*,對中學數學有深入認識,於中學期間數學成績甚優。另外,補習能提供筆記予學生,讓同學於自習時溫習,亦提供功課,考前更能提供模擬前測,讓學生於校內外考試取得佳績,過往使學生從中游成績升至上游甚至第一名。授課內容主力提升數學概念、解題技巧,令學生可以從容面對考試,即使對著難題亦迎刃而解。
5年前
導師編號:23428
留言:
你好,本人現於香港理工大學修讀管理學二年級學生,在2017年文憑試中化學及數學成績達5級。本人亦在補習社幫人補習,已有一年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6232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三年級生, 現修讀電子及通訊工程。在芬蘭作交換生半年,了解當地教學模式。曾幫助小四學生補習,現跟進中三和中一學生英文和數學科目。小學,初中課程英數無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31285
留言:
本人現已入讀香港大學Computer Science + Spanish,中學時修讀物理、化學。於HKDSE數學、英文科取得5成績。本人有超過2年補習經驗,曾經教導小學入校功課輔導班和中學私補,熟悉學生的困難。亦能提供大量教材和練習,因應學生程度調整教學方法,因應不同學生有不同的教授方式。
5年前
導師編號:31303
留言:
各位家長好,我叫Stephy,上年係崇真書院畢業,學歷係中六dse,全部全格.宜家做緊私補.有興趣的家長可以聯絡我.
5年前
導師編號:31300
留言:
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三年級 有四年教育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4201
留言:
本人曾經擔任過功課輔導班導師,現在亦有幫數名高小學生補習全科,補習經驗相當豐富。現時就讀香港教育大學year3。本人也在新高中過往三年在通識教育,經濟同旅款三科獲全級首三名。成績優異,值得考慮。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12485
留言:
你好,本人於屯門區BAND 1英中畢業。於2016年香港中學文憑試HKDSE的數學及化學皆獲5**成績,而中文、通識、歷史及數學延伸單元一獲5級成績。現於理工大學就放射科讀大學三年級,我相信自己能勝任。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