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377
補習科目:
中文,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美孚 美孚新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大學畢業女導師,N班及小一學生各1小時,普教中,平日:4-7PM內,六日:10AM-7PM內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687
留言:
你好,我是浸會大學中文系畢業生,大學普通話課程取得A級成績,文憑試中文、通識、中國文學和經濟科均考獲五級或以上成績。為人守時,有耐性,希望可以幫到您的小朋友。
5年前
導師編號:31314
留言:
有教授小学生的经验;母语普通话
5年前
導師編號:31318
留言:
我是一名正在就讀大三的學生,我有多年教學經驗,尤其是在教導中英文和普通話上頗有心得。小學可補全科,中學或大學程度可補文科。希望能遇到合適的學生,幫他們提高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30802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1333
留言:
一年普教中小學輔導班導師經驗,能操流利普通話, 私補普教中半年經驗。 現香港大學文學院二年級生,主修中國歷史。 DSE中文5(分卷5*45*5)及中國歷史5*。
5年前
導師編號:31220
留言:
我現就讀於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主修市場營銷,中學就讀於一間band one 英中,相信能提高貴子弟的校內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31353
留言:
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四年級生,主修會計,有3年補習經驗,除了在補習社,也參與教會與小學合作提供的免費小學生教育輔導小組,同時,本人也有3年為中學生提供全科上門補習的經驗。本人對教育學生充滿熱誠和耐心,也會為學生設計教程,希望學生能掌握學習的方法,培養對學習的興趣,並能將知識學以致用。
5年前
導師編號:28251
留言:
我是大陆人 在cuhk 读master 我有教学经验我很喜欢小朋友
5年前
導師編號:27118
留言:
現是一位全職私人補習導師 大學畢業 有5年的補習經驗 曾於補習社任教 中學主補數學 科學 小學全科 現有十多名學生 熟悉課程 另外也有2名幼稚園學生 有相當的經驗 學生補習後也有顯著的進步 希望我也可成為你小朋友的導師
5年前
導師編號:5476
留言:
本人為樹仁大學輔導及心理學系大四學生 現兼職中小學課後考試輔導班及補習社教師 dse中文作文為5** 中英及中史為lv5 擁四年以上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6081
留言:
有5年補習經驗,畢業於港大保良局社區書院,讀法律行政人員課程。現職法律秘書。 曾幫助小六學生考進band 1名校,由頭20名進步至第4名。
5年前
導師編號:31593
留言:
本人曾就讀內地國際學校9年,能說流利普通話及廣東話,亦有教授小朋友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