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380
補習科目:
化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沙田圍新村
時薪:
$3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學生參加國內港澳台聯考 找參加過國內高考的導師 春節前一周可以天天補,和年后補一周,其如每周一次或 二二次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4602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專業會計學學生。本人對理科及商科均有濃厚的興趣,在中學文憑試中取得不俗的成績Chem 5*, Bio 5*,Maths 5*,Econ 5*。同時,本人亦有三年導師經驗,主要教授maths,chem,bio,econ,bafs,當中學生包括傳統名校的中六學生,如聖士提反女子中學,故本人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善用自己所學習的知識,教導有需要的人。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31301
留言:
本人於屯門區band 1 英中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畢業F.1-6,校內前十。現爲香港大學精算學系學生。在Dse中物理,化學和數學均獲得5** ,經濟5*。本人有四年補習經驗。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31370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中文大學統計系三年級學生。參加過內地高考,理科成績全省前0.5%。擅長數理化科目,深諳內地高考化學科目的出題套路以及所涉及的知識範圍。可以針對學生的具體情況,給出適合於內地高考的針對性建議,因材施。可補習時間符合您的要求。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