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38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鰂魚涌 南豐新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五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一定要大學生,嚴厲,有經驗,有練習筆記,小一及小二一齊補,五:7-9PM,日:2-4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313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醫科四年級學生,具3年補習經驗. DSE 中英文全科5**, 通識5**,物理,生物及化學5*. 本人能清楚解釋概念,因應學生程度自製筆記練習,幫學生批改論文。
5年前
導師編號:27606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為女導師,是本屆DSE考生,在Band 1 中學就讀3科electives,DSE Best 5 25分,中文5*,maths ,bio,econ 5 ,現於HKUST buiness school讀大學,有教小學和中學生經驗,能因材施教,相信可提升學業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12368
留言:
1.全職補習、主補英語或全科。 2.現補小三、五全科、中四、六及成人英語。 3.補開小學各级、熟悉課程。 4.教授用心、有耐性、責任心及守時。
5年前
導師編號:31316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 2015年畢業生 擁有多年補習經驗 ,有補習社經驗, 做過功課輔導班 , 擅長數學和商科(會計經濟). 數學科會考A級成績 , 會計科會考A級成績 , 經濟科會考及高考B級成績. 居住西環 , 時間彈性 .
5年前
導師編號:20865
留言:
Teaching with all my passion, skills and knowledge, I am an organized and dedicated female tutor (full time) with over 10 years of tutoring experience. At present,my students come from both local and international schools such as Good Hope Primary School, Sacred Heart Canossian Primary School, Kowloon Tong Primary School, Chinese Methodist School North Point and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School. Graduated from St. Stephen's Girls' College and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my speciality include
5年前
導師編號:31318
留言:
我是一名正在就讀大三的學生,我有多年教學經驗,尤其是在教導中英文和普通話上頗有心得。希望能遇到合適的學生,幫他們提高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30705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理工大學的人文學院一年級生,畢業於沙田培英中學,中學時修讀地理、歷史及生物,對文科的興趣較大,而且我的語言能力亦較強,精通兩文三語,以前亦曾多次參與朗誦及辯論比賽,在公開考試的中文科亦考獲佳績。本人有愛心,具耐性,有責任感,亦有到小學替學生補習的教學經驗,盼能幫助更多學生在考試中考獲佳績,鞏固書本的內容和知識,以知識改變命運。
5年前
導師編號:31137
留言:
本人是香港科技大學數學系統計科畢業生,曾參與一對一中小學私人補習及補習社初中小班教學,相關工作經驗長達五年。
5年前
導師編號:31269
留言:
香港理工大學畢業生 具有四年補習經驗:小學及幼稚園(包括私人補習、上門補習及小組補習等)。 本人為人友善、有耐性、負責任。清楚明白大多上門補習學生在學習上的困難,並致力尋找最適合該學生的補習方法。 為了幫助補習學生,本人能為上門補習學生提供相應程度的課外練習及私人補習筆記,以助學生取得更好的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31124
留言:
本人曾就讀聖若瑟書院,英語成績超卓,獲得IELTS overall 7.0 的成績。本人有愛心和耐心,並曾在香港小童群益會擔任義工,照顧K3小朋友,亦曾獲得金獎嘉許獎狀。本人亦準備於本年度考取國家普通話考試。本人具有教授小一至三小朋友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31210
留言:
本人曾就讀聖若瑟書院,英語成績超卓,獲得IELTS overall 7.0 的成績。本人有愛心和耐心,並曾在香港小童群益會擔任義工,照顧K3小朋友,亦曾獲得金獎嘉許獎狀。本人亦準備於本年度考取國家普通話考試。本人具有教授小一至三小朋友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31006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是一位全職私人補習導師,大學畢業,有5年的補習經驗。本人曾於補習社任教中學數學和小學全科。
5年前
導師編號:31184
留言:
i , moved to europe (ireland) for almost 10yrs, can speak in English (near native), Spanish, Portuguese & little French & would like to share a special approach of learning English taught by my wife, a Portuguese lady (w a son aged 9 i got a master degree in Computer Science in Australia & hav been a tutor for 1 yr after returning to hk (本人會說廣東話和國語)
5年前
導師編號:30528
留言:
外國回流教師,現為全職補習教師,亦有在補習社兼任導師,就讀英國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香港分校,修讀international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已在新加坡完成higher diploma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總補習經驗為2年半,全職補習經驗為1年,具責任感,有耐性,有經驗,能對應學生性格作出彈性調整。
5年前
導師編號:16422
留言:
10年私人補習經驗 在小學教學工作經驗 曾小班教學特別學習需要學生 準時,細心,因應學生程度及學習需要而調節教材
5年前
導師編號:20795
留言:
你好本人是東華護理系三年級生, 本人對教學十分有熱誠, 而且喜歡面對小朋友。本人已有兩年補習經驗以及於皇家音樂學院鋼琴考試中考獲八級,分別有小一至小六的學生,也曾教授初學至三級的鋼琴學生,本人相信自己絕對有能力把小朋友的成績提高和提升他們對音樂的興趣。
5年前
導師編號:23108
留言:
4年全職中學經濟科教師,2年全職補習經驗,中大經濟系畢業,完成教育文憑,可補小一至小六全科,中四至中六經濟科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