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387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富泰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DSE 5分以上 一 4PM 後 六 任何時間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325
留言:
Hello你好,本人前年從英國回流香港 ,已有半年從事補習社及兩年多從事私人補習的經驗,大多以全英對答教授,視乎學生要求,目前亦正為兩位中五學生準備DSE,都有教授小學生及面試技巧。本人IELTS成績獲8,並於英國生活超過四年,現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工商管理,有興趣歡迎聯絡。
5年前
導師編號:31011
留言:
你好,本人是嶺南大學二年級生。本人有多年補習經驗,懂得利用不同的學習方法去幫助學生最好地吸收課堂上的知識,更會準備充足的教學材料供學生溫習之用。本人深信以自己的教學經驗和實力,定必能助學生在學校考試及文憑試中奪得佳績。
5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5年前
導師編號:31338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中文大學法律系四年級,擁有多年教學經驗。本人專長為兩文三語,於香港中學文憑試中文/英文科分別考獲5**/ 5*,屬全港少數,另對邏輯思辯頗有心得。 I am a final-year law student at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who has many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I am biliterate and trilingual, as proven by top grades in the HKDSE (5** for Chinese Language and 5* for English Language). I am fond of the art of logical thinking and debating.
5年前
導師編號:21954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護理系二年級生。本人從中五已開始為中小學生補習(包括私人補習及小組形式補習),明白大多小學生在學習上的困難,熟知小學上門補習技巧及考試的考核重點。本人為人有耐性、負責任,曾為中小學生上門補習中文、英文、生物及全科,能提供不同的英文文法練習給補習學生,以鞏固學生的知識。本人在文憑試的中文及英文均獲得5*成績,並同時在中文說話、中文綜合及英文說話分卷中獲得5**等級,生物科亦獲得5級,相信能在教學過程中更能得心應手。本人會自備適合學生的課程及筆記,希望能為學生帶來最適合的教學。本人深信合適的補習教師及方法能提高學生的成績,故致力尋找最適合該學生的學習方法希望能幫助學生理解,望閣下能給予機會。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