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45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灣 德福花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英中畢業,英文 DSE5 分以上,平日 4:30-5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116
留言:
Background: • Bachelors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University of Iowa, IA, USA • On both dean’s list and president’s list • Awardee of multiple scholarships • Abundant work experience • Research assistant in lab with publications • Academic tutoring: English, Maths, Extension Maths I & II, Physics, Chemistry, Biology • English as the primary language in lessons if needed • Targets on inspiring students to learn and think from different perspectives, as well as developing the skills to le
5年前
導師編號:17240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環球商業系統管理系二年級生,在過往DSE中,英文和數學考有五級成績。曾為多名小學生及高中生進行補習,有三年補習經驗。為人有耐性、盡責、守時、有愛心並待人熱誠,會因應學生自身不同能力去準備不同教材,例如練習,notes, pastpaper,更會就着題目本身去講解背後不同理論,繼而實戰,務令學生明白題目內的理論。主張以輕鬆不沉悶的方式教導學生,令他們真心喜歡學習,讀書也會事半功倍。
5年前
導師編號:31220
留言:
為師者不煩,而學者有所得也。 本人中學就讀於一間band one 英中名校,英文成績甚好,dse中文閱讀卷5星,有責任心,相信能提高貴子弟的校內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31426
留言:
本人是澳洲科技大學畢業生,主修會計,已在澳洲生活18年以上,在澳洲從事教育工作,回留香港已有10年,一直在補習社工作和做全職被習導師工作,本人相信憑着個人學歷和經驗,絕對能幫助其子女在學習上遇到的問題,並提高其成績,現有的學生,大部分都是 band 1小學,如 : St Mary、德望、高主教、男拔、華英、華仁、聖家、聖若瑟等等;而國際學校,如:澳洲國際學校、星加坡國際學校、加拿大國際學校、宣道國際學校等等,不能盡錄。 本人有愛心、耐性、有方法教導學生,曾教過的學生,由2.5歲到中三不等,會由應個別學生程度,循序漸進地教導,望而能達到理想成績,一直以來都是家長們信心保證,祈望能有機會幫助到其子女學習上的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27613
留言:
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學系學生,畢業於九龍塘Band1英文中學。高中選修科目為生物及地理。本人有耐性及喜愛小朋友,曾為小三學生義補英文。本人具有責任心,且對小朋友有耐性,願意細心指導學生和解答功課問題。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