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47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嘉御山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5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849
留言:
本人在澳洲悉尼Macquarie University -Bachelor of Economics 商學位畢業 英語為日常生活的第一語言.擁有兩年補習經驗,致力增加對其學科的興趣,並增加學生對困難科目的信心. 活學形式,從生活例子出發. 以往學生均有顯著的進步. 最重要是提升對其科目的興趣. 可全英語上堂
5年前
導師編號:31116
留言:
Background: • Bachelors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University of Iowa, IA, USA • On both dean’s list and president’s list • Awardee of multiple scholarships • Abundant work experience • Research assistant in lab with publications • Academic tutoring: English, Maths, Extension Maths I & II, Physics, Chemistry, Biology • English as the primary language in lessons if needed • Targets on inspiring students to learn and think from different perspectives, as well as developing the skills to le
5年前
導師編號:28883
留言:
您好,我正在理工大學修讀物理治療學系。我是一位耐心和喜歡與人溝通的女孩。我有兩年補習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助你,提升你對學習的興趣和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16898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學數學及數學教育系學生,並於2016DSE數學科及數學延伸單元二部份獲取5**成績,化學為5, Best 5成績為27。本人亦曾於沙田某名校擔任課後輔導班導師一職,亦有接數學私補, 現有學生來自聖公會曽肇添中學及保良局胡忠中學等。
5年前
導師編號:31413
留言:
港大文學士year1 中文數學通識4 中國歷史5** 地理5 課后也能回應學生問題,有問必應
5年前
導師編號:31415
留言:
你好, 本人現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電腦科學, 已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 過往學生均為小學學生, 故已累積不少小學補習經驗與心得。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