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542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比華利山别墅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四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母語普通話老師,四:4-5PM開始,六:9:30-10A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495
留言:
我是一個來自廣東廣州的女生,普通話粵語都是母語。中學就讀的是廣東省最好的中學之一,大學是香港教育大學的科學教育,主修中學物理和生物。我性格活潑開朗善於與人交流,善於用幽默的方式去給學生們上課。做事認真負責。
5年前
導師編號:31416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現修讀專業會計學士學位,多於一年補習經驗。有耐性,有責任心。廣東話母語,應用普通語教學。
5年前
導師編號:31116
留言:
本人為美國愛荷華大學化學工程系榮譽學生,多次獲「院長嘉許名單」與「校長嘉許名單」榮譽,亦是多項獎學金獲獎者,另外亦曾於研究室擔任研究助理,多次公開演講及發表研究論文。 I am a chemical engineering honor student at University of Iowa, USA, listed on both dean’s list and president’s list, recipient of multiple scholarships, and worked in a research laboratory with multiple presentations and publications. 作為一位「求知若飢」的學生,本人熱愛探索新領域,挑戰新困難,亦相信學習並不只是為了應付考試,而是為了應對其他人,以及發展自身。因此,本人著重如何令您愛上選修的科目多於單單協助您於DSE或其他公開考試取得好成績。我亦可協助您找回多年隱藏的熱情,或幫助您尋找那熱情如您還沒找到。 As a student who is always seeking k
5年前
導師編號:31543
留言:
内地在港大学生。极有耐心责任心。可长期与孩子进行普通话交流。擅长硬笔书法与写文章。
5年前
導師編號:31563
留言:
完成BA Social Policy and Criminology學士學位,畢業於英國University of Sheffield (rank 26). 於Link工作了一年,現在於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就讀Master in Marketing. 主要教授語言科目,主要為英文,於英國生活了4年,能說讀寫native English. 中文程度良好,能以廣東話或普通話教授.
5年前
導師編號:31690
留言:
您好!本人中大社工系碩士在读,母語是普通話,已經考取國家二甲證書,並曾經受訓過對外漢語培訓課程,有教授普通話的經驗。主修社會工作,懂得與學生溝通並提供耐心的幫助与支持。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