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55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名城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平日:4:30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472
留言:
大家好,我係Anson 。我現正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的社工學系。餘閒時亦會到不同的社區中心擔任導師,因此亦有一定程度的教學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31124
留言:
本人曾就讀聖若瑟書院,英語成績超卓,獲得IELTS overall 7.0 的成績。本人有愛心和耐心,並曾在香港小童群益會擔任義工,照顧K3小朋友,亦曾獲得金獎嘉許獎狀。本人亦準備於本年度考取國家普通話考試。本人具有教授小一至三小朋友的經驗,能補小學全科。
5年前
導師編號:31597
留言:
Hello我正就讀理工大學護理系一年級 女生 :)
5年前
導師編號:13181
留言:
已經有2年上門補習經驗,而且都曾在補習社教授的經驗。對教導小學生頗有心得。最成功的例子是在一年時間內將一名小六生從全科c拉到2A2B。雖然最後只能入到Band1尾的中學,不過在這一年內,他也很努力做我給的課業,最後取得不錯的成績。而且我會教導面試技巧,亦會抽時間教導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5146
留言:
現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護理課程,畢業於國際直資中學,於IB Diploma考獲優秀成績,當中數學、經濟學及化學更獲滿分。由小於國際學校讀書,有良好的英語底子,有深厚的英文底子 並已靠獲IELTS 7.5 (等同於DSE 5*/5**成績)。過去更有多個補習經驗,曾補過幼稚園、小學以及中學學生全科、英語、數學及化學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0403
留言:
我現時為一名全職人士,已經於14年獲取英語翻譯課程證書,於在學期間已經開始替小朋友補習,現時亦有一直替小朋友補習,年齡由小一至剛升中一的學生亦有,可能相比起其他老師成績沒有那麼耀眼,但我相信我一直以來的補習能力可以使到你的小朋友成績進步,我現時有四位學生亦是由小學補到中學。
5年前
導師編號:31740
留言:
本人就讀沙田崇真中學中五,女,有耐性
5年前
導師編號:31409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2230
留言:
你好,我正就讀大專一年級。中學時就讀英文中學沙田官立中學。公開試全科合格,當中中文作文更獲最佳成績。本人細心,且有耐性,會盡心盡力幫助學生考取佳績!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