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610
補習科目:
通識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朗屏 朗屏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518
留言:
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對教授中文和通識有熱誠。DSE中文和通識科分別取得5*和5,當中中文科說話卷和綜合卷更取得5**,對這兩項卷別有一套讀書心得。
5年前
導師編號:16630
留言:
您好,本人現正於香港浸會大學就讀European Studies (French Stream)四年級,剛於2017-18學年在法國留學一年。於妙法寺劉金龍中學畢業(F1-F6),在DSE中History考取5*級成績,通識考取5級成績,其餘必修科目考取4級成績,當中中國語文科卷五(綜合)考取5**級成績。Economics及BAFS亦考取4級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5325
留言:
你好,本人正在就讀香港大學文學院三年級,主修中文和中史。本人讀書成績優異,DSE中文取得5,中文綜合卷5**,中史5*,通識5**,英文閱讀卷5*,英文聆聽卷5,大一曾獲列入院長名單,也曾獲得獎學金。本人具豐富的補習經驗,曾為小五學生補習英數,曾為小六學生私補中英數,也有在補習社為小學生補中文。本人曾為中一生補習中文及中史。本人會為學生提供筆記及練習,希望家長能給予我一個機會。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