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628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大窩口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五:4PM 六:12PM 日:全日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573
留言:
本人現是香港中文大學四年級生, 專門教授數學, DSE考取5*佳績,三年經驗, 有完善配套以及解題神技, 可教授DSE 必備Program, 如Quadratic Equation, Trigonometry, Equation of Straight Line, Cubic Equation, Circle Equation 等, 助學生提升成績, 有獨立筆記, 詳盡分析不同題型, 考試前免費提供模擬試題, 助學生熟習考試模式,以及自身強弱,有效提升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31582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8737
留言:
大學生4年級,3年私補經驗,已有2名學生,熱心盡責
5年前
導師編號:24759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並於荃灣Band 1 中學畢業,有2年的補習和教授鋼琴經驗,對教導學生亦有信心, 本人有責任心,熱心解答學生問題,做事態度認真,希望您能給予我一個機會。
5年前
導師編號:17852
留言:
你好 本人是香港浸會大學二年級學生,主修會計。 本人有超過兩年的補習經驗,包括私補及補習社,亦有為專注力不足及讀寫障礙之學生補習的經驗,明白教導學生需要有耐性以及細心,也明白如何能夠讓學生們專注。 本人熱衷於教育,而且懂得和他們相處,希望能夠給本人一個機會,為貴 子女補習,謝謝!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