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64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嵐山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平日:4:30PM,徵有愛心,耐性補習老師,現為教育大學或其他大學學生為佳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124
留言:
本人曾就讀Band 1聖若瑟書院,英語成績超卓,獲得IELTS overall 7.0 的成績。本人有愛心和耐心,並曾在香港小童群益會擔任義工,照顧K3小朋友,亦曾獲得金獎嘉許獎狀。本人亦準備於本年度考取國家普通話考試。本人具有教授小一至三小朋友的經驗,能補小學全科。
5年前
導師編號:19235
留言:
本人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中文教育學系,公開試成績優異,中文綜合5**,通識lv5 ,並具多年補習經驗,擅長提升學生記憶法及學習能力,對提升學生學習能力甚具心得。過往學生經本人教授後信心大幅提升,尤其擅長中文,通識。亦為中、小學生補習,對學習所面對的困難甚有研究。現補直資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瑪莉曼中小學,還有數名中三及中五學生等,學生成績均大幅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13181
留言:
已經有2年上門補習經驗,而且都曾在補習社教授的經驗。對教導小學生頗有心得。最成功的例子是在一年時間內將一名小六生從全科c拉到2A2B。雖然最後只能入到Band1尾的中學,不過在這一年內,他也很努力做我給的課業,最後取得不錯的成績。而且我會教導面試技巧,亦會抽時間教導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1629
留言:
本人是嶺南大學中文辯論隊隊員和哲學系學生,因此在中文卷四和通識科上會有更好的教授表演。 另外本人更可教授民謠結他、電子結他和低音結他及流行鼓。
5年前
導師編號:31638
留言:
你好,我在英國生活和學習了接近5年, 在這些年內令我英文各方面都大有進步尤其會話方面, 會話能力也是絕大多數香港人的弱點,口音,文法也是我的重點, 我個人在中學本來英文也只是較普通學生好一點, 所以我明白大部分覺得較艱難的地方, 我亦想加強對方對英文的自學能力, 因為一星期面對面時候有限,自學的時間才能決定一切, 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31633
留言:
你好,我是梁焯彥,英文名James,就讀北區英文中學,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是一間英文中學,f.5,排名top30,我希望幫小學生補習,讚取工作經驗,以往無幫人補習經驗,價錢可平
5年前
導師編號:23564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1410
留言:
有耐性,教導學生學習方法以及幫助打好各科目基礎。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