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653
補習科目:
中文,常識,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怡心園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平日:5:30PM開始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3181
留言:
已經有2年上門補習經驗,而且都曾在補習社教授的經驗。對教導小學生頗有心得。最成功的例子是在一年時間內將一名小六生從全科c拉到2A2B。雖然最後只能入到Band1尾的中學,不過在這一年內,他也很努力做我給的課業,最後取得不錯的成績。而且我會教導面試技巧,亦會抽時間教導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8477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一名大學一年級生,各科基礎扎實,dse中閱讀及聆聽兩科均獲5,擅長文言文,可普教中,通識亦獲4。另外,我為人盡責守時有耐心,亦有幫家中弟妹及其他學生補習的經驗,歡迎隨時通過WhatsApp詢問問題。如有機會幫助你的子女,我必然盡力傳道、授業、解惑。
5年前
導師編號:23784
留言:
。畢業於傳統中文中學(培正中學) 。現就讀傳意及公共關係科 (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 。有教授小朋友等經驗 。會自備教材 。語言:中文(廣東話、普通語)、英文
5年前
導師編號:31690
留言:
你好,我是中大社工系碩士,母語是普通話,已經考取國家二甲證書,並曾經受訓過對外漢語培訓課程,有教授普通話的經驗。主修社會工作,懂得與學生溝通並提供耐心的幫助与支持。
5年前
導師編號:23170
留言:
你好 本人中學就讀赤柱地區名校,現就讀於城市大學Year 3. 本人於2016 DSE 數學及生物科取得了Level 5, 亦於同年獲得英文綜合寫作5*. 本人亦有學習普通話10年以上的經驗, 聽寫讀能力佳. 本人現任於香港海洋公園教育部, 負責帶小朋友遊歷海洋公園, 有許多接觸小朋友的經驗, 對和小朋友相處的工作亦十分有熱誠.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