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68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兆麟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平日:6-7:30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578
留言:
海外回流,在溫哥華就讀哥倫比亞大學(加拿大名校),專修政治系(三年級)。可教授英語、通識、歷史等。
5年前
導師編號:22141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二年級學生。本人家中有弟妹,平常也會替他們溫習功課~而且有私補經驗。本人對小朋友亦有耐性。希望和家長有合作機會。
5年前
導師編號:12606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測量系三年級,畢業於屯門天主教中學。DSE數學5*, 通識lv 5 數學延伸單元M2 lv5,中文及英文LV 4 ,有技巧、有信心教授。有三年私人補習、補習社及到校功輔班經驗,擅補小學及初中各科目 亦擅長高中數學。現亦有其他補習個案,任教學生來自屯門各名校,包括: 百周年 董玉娣 陳瑞之 屯天 等 因材施教,按學生程度找尋合適練習及教學方式,針對學生短處教學,任教過學生有明顯進步;可提供練習,做事認真,富有責任心,願與家長和學生溝通,歡迎下課後whatsapp問功課。本人現在有5位學生,負責輔導功課、默書及測驗,因材施教,希望和學生建立互信關係。我相信自己能勝任這份工作,還請家長予以考慮,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1556
留言:
本人為嶺南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四年級的學生。在對待學生方面有多年經驗和心得,並熱心於教學。富耐心和會因材施教。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