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688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明華閣
時薪:
$3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現職中學中文教師,二:5:30PM,六日:全日,1-2堂都可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691
留言:
我於香港城市大學就讀。 major科operation management minor科 中文與歷史系 在dse中文拿到5* 作文拿到5** 可以普教中 有四年補習經驗,現在仍在補習社為不同年紀學生輔導
5年前
導師編號:18507
留言:
本人就讀於城大翻譯系,雙語及普通話能力良好,於文憑試中文科系通識科均考獲5級。有2年補習經驗,有耐性,必能有效針對弱點幫助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1574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11786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香港教育學院學士學位,準教師。在校內更學習了一套適用於教學的模式,因此教學模式會生動和有趣。再者,更令學生容易學懂和掌握到知識和技巧。 此外,在中學時期,主修理科,並在公開試中得到優秀成績。並且,據有三年的補習社小班教學的經驗,能立即解決學生在學習上的疑問。 另外,本人亦會提供24小時問書,不怕辛苦!且有責任心!對誠意教導各級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1155
留言:
YEAR3 student major in surveying, getting CGPA>3.3 Excellent in maths (all university maths subject attend A/A+, which means top 5% in class). Well in teaching unique strategy in answering DSE maths paper. Also getting remarkable result 5** in Chinese writing paper. I believe that getting a gd result needs both exam-oriented strategy and actual ability. Currently being a maths tutor of F.4-6 students and all subject tutor of primary and junior secondary students. 現於城大(cityu)就讀測量Year3 DSE: 中
5年前
導師編號:25585
留言:
本人完成中學文憑考試,現於理工修讀測量。我平日喜歡跟小朋友溝通,亦有接觸不同年齡層的學生,教導他們有關學科方面的知識和技巧。本人在學內成績雖然不算是名列前茅,但也算是成績優異,因此對教學除了充滿熱誠外也有足夠信心。
5年前
導師編號:16290
留言:
你好!我是Mandy。正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中文教育系二年級,中文dse得到5*,有兩年兼職補習社及私補的經驗,曾於補習社開班教授普通話。曾教授學生範圍由k2至初中,對小孩有愛心和耐性,深受同學愛戴。亦有責任感,能提供練習、幫小孩檢查功課及默書。
5年前
導師編號:15919
留言:
自我簡介 資深註册教師,任教中小學中文科,現專職小學中文科補習及學校代課老師。 香港中文大學文科學士及中大教育文憑(教學實習優異),修讀中文科。善用教學法,富責任感。尤擅長小學至中三中文科[拔尖補底]教學,在校內及私人補習均獲佳績。 補習方針 :首要,加強學生在中文科語法修辭的理解,并融通課文,提升閱讀理解 的成績。第二,改進作文技巧,培訓課外閱讀的能力和興趣。 本人對中文科TSA(全港性系統評估)及HKAT(中一入學前香港學科測驗)具有經驗,本學期教授的中文補習學生有小三至小六。 理想時薪是300元至350元
5年前
導師編號:23522
留言:
本人女導師, 讀香港大學,有多個私人補習經驗,有耐性。HKDSE英文成績writing有level 5,speaking有5*,熟悉DSE的答題技巧和學習心得,可whatsapp問功課。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