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69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水邊圍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平日:5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578
留言:
海外回流,在溫哥華就讀哥倫比亞大學(加拿大名校),專修政治系(三年級)。可教授英語、通識、歷史等。
5年前
導師編號:31638
留言:
你好,我在英國生活和學習了接近5年, 在這些年內令我英文各方面都大有進步尤其會話方面, 會話能力也是絕大多數香港人的弱點, 我個人在中學本來英文也只是較普通學生好一點, 所以我明白大部分覺得較艱難的地方, 我亦想加強對方對英文的自學能力, 因為一星期面對面時候有限,自學的時間才能決定一切, 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30807
留言:
你好 我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法律系一年級。我對教學有熱誠,有愛心,如無突發情況都能凖時到達上課地點。能說流利英文和普通話。有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31531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主修特殊教育及英文(三年級)。本人有四年私人補習經驗,曾教導過小一至中三學生。本人有耐性,責任感及守時。
5年前
導師編號:27063
留言:
我啱啱放完榜,中文讀卷都有5星,我之前都有幫補習社教過小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15765
留言:
居住元朗 ~ 本人就讀屯門區Band 1崇真英文書院,現修讀土木工程系Year1。 本人已有1年多的教授小學生全科經驗,當中較注重學生的語文科。課堂時間絕不浪費,非只側重檢查學生日常功課和測驗,而是會盡快教授學生日校的學期教授範圍,爭取時間讓學生做更多練習,認識更多類型的試題,有助學生靈活腦筋。此外,本人亦定期為學生編製度身訂造的模擬試卷,增加學生試前的練習機會,減低學生面對考試的種種壓力,好讓學生胸有成竹,在考試好好發揮,將來進入更好的班別或中學。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