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695
補習科目:
中文,通識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柴灣 康翠台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中文科 5**, 通識(英文卷)5* 以上 平日:4:30PM 星期六:12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567
留言:
本人就讀城市大學,現提供專業補習,教琴和游泳授課服務。 本人有多名小學及中學私人補習學生,能有效幫助學生打好語文和數學基礎,本人有耐性和責任心。有教學經驗,並會因應學生不同進度作適當輔導,能提供教材,練習,筆記。專業補數學,英文,地理,通識。 本人亦為小提琴導師,現有兩名學生,並於港澳信義會明道小學作小提琴興趣班導師。
5年前
導師編號:17200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1英文中學,現就讀浸會大學金融學。 中文5 (作文5** 綜合5 説話4) 通識4 現有為兩名中二學生補習中文及通識,了解學生的學習進度。 有超過一年半私補經驗,曾有為小四、中一、中二、中三及中六學生私補,亦曾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及到校功課輔導班,富教學經驗。 學生來自:女拔萃書院、匯基書院、聖母書院、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聖安當女書院、屯門官立中學、寶覺中學、聖傑靈女子中學、觀塘福建中學及聖保羅書院。 我中學時有曾於大型補習社補習及進行私補,深知應如何教導學生,使學生能夠學習及吸收更多。 我會抱著很大的耐心教導學生,我亦會嘗試用不同方法及角度解釋,以求令學生明白及學業有所進步。同時,我亦會提供筆記給學生,使其能更容易吸收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31035
留言:
你好,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year 1學生,正修讀IBBA課程。曾於補習社及中學輔導班教授小學及初中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11966
留言: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