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705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大埔中心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五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平日5pm 後 或周末都可以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877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教育大學中文教育一年級學生,於深水埗區Band1中學畢業,DSE 中文5,數學5。我亦有補習社任教經驗,可以跟進學生日常功課。本人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會因應的學生的性格而給予適合的教學方式。
5年前
導師編號:26591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文學院,DSE在中史及通識都得到佳績,曾經在大型補習社模擬試得到最高成績。私人補習及在補習社工作的經驗有三年,學生得到大幅進步,個案例如有通識只有3分進步至15分(30分滿分)。補習學生來自男、女拔萃、播道書院等。
5年前
導師編號:19235
留言:
本人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中文教育學系,公開試成績優異,中文綜合5**,通識lv5 ,並具多年補習經驗,擅長提升學生記憶法及學習能力,對提升學生學習能力甚具心得。過往學生經本人教授後信心大幅提升,尤其擅長中文,通識。亦為中、小學生補習,對學習所面對的困難甚有研究。現補直資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瑪莉曼中小學,還有數名中三及中五學生等,學生成績均大幅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30835
留言:
本人正就讀城市大學三年級,具數年私補經驗,會為學生準備練習.本人在大埔居住
5年前
導師編號:30705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理工大學的人文學院一年級生,畢業於沙田培英中學,中學時修讀地理、歷史及生物,對文科的興趣較大,而且我的語言能力亦較強,精通兩文三語,以前亦曾多次參與朗誦及辯論比賽,在公開考試的中文科亦考獲佳績。本人有愛心,具耐性,有責任感,亦有到小學替學生補習的教學經驗,盼能幫助更多學生在考試中考獲佳績,鞏固書本的內容和知識,以知識改變命運。
5年前
導師編號:15568
留言:
你好!本人正在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中文教育year2,出身傳統英中。 特別擅長作文(5**),中文根基紮實。本人具私補和任教中學中文專科班經驗,十分清楚初中各科的課程內容。 除外,本人個性隨和有耐心,亦富責任心,而且位置相鄰能夠遷就學生時間。 希望可以為貴子弟建立對語文的興趣。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