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71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柴灣或筲箕灣 茵翠苑或形薈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有耐心,平日:5:30-7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616
留言:
你好,我剛完成奧克蘭大學數學及統計學學位,留學紐西蘭六年,具1年補習經驗,專為中學生補習數學,及小學生全科,為人細心,有耐性。
5年前
導師編號:18701
留言:
A passionate, responsible and adaptable student majoring in Sport and Recreation Studies seeking a position in an educational field which will utilize the professional and practical skills developed through past teaching experiences in this field. I am enthusiastic and patient in teaching children by using different approaches.
5年前
導師編號:31670
留言:
Hello, I am Jeff!! I have studied in United Kingdom for 5 years, and graduated from Swansea University in the major of Psychology. I am currently working with SEN students in a primary school who also wish to gain more experience and competence for my future career in Education. 你好!我是Jeff,本人畢業於海外大學主修心理學,現在於小學負責特殊教育的職位,對於教學不同類別的學生都有足夠的耐性,也可以對應學生的學習態度而調整不同的教學方式。教學範圍︰幼稚園和小學程度的功課,對英文,數學和常識較為熟悉。
5年前
導師編號:31749
留言:
本人是樹仁大學社會學系一年級學生,曾擔任小學生補習老師,因此對教學質素有一定的保證。加上本人曾擔任游泳教練,為人具耐性,擅於與小朋友溝通,更能因材施教。
5年前
導師編號:31730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傳統英文band one 英文中學及城市大學生物醫學系,以往有數年私人補習及教授功課輔導班經驗。 有耐心,細心。
5年前
導師編號:31787
留言:
家長您好,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洪嘉雯。我之前小學的時候在內地讀書,故此普通話比較流暢。然後中學在九龍塘香島中學讀書,我的文科例如中文歷史通識都比較拿手。例如中文的作文,歷史通識的論述題都有自己的答題技巧。而相對於數學,我之前數學一直拿2而後來在中六的時候也有靠自己的方式溫習然後在dse拿了4。所以相對來說數學也還可以。希望可以幫助您的孩子也加強對學習的興趣。謝謝您
5年前
導師編號:31853
留言:
現為香港大學生態學四年級生,有兩年多私人補習經驗,其中教授初中或下的經驗比較豐富,尤其擅長教授英文、數學和各理科科目。
5年前
導師編號:31935
留言:
家長您好 本人細心,有耐性,並於中小型補習社中教導區內小一至小六學生功課及溫習全科,有三年補習經驗,善於向學生解釋題目及重點溫習。
5年前
導師編號:31949
留言:
家長您好,我是聖保羅男女中學的一名中五生。 本人希望培養學生從小熱愛學習的習慣,找到自己的興趣與強項,並予以引導。希望我能助其补短板,拉长板 ,考入心儀中學,以實現夢想。 我曾由普通中文官立小學考入Band1頭中學,十分有升中學經驗,希望我能傳授自己學習心得給有需要的人。 此外,我亦曾參與心光盲人學校義工服務,幫小三,小四生輔導功課,培養了自己的耐心與責任感。我十分有信心能真正幫助學生,並能與他們成為朋友,參與他們的成長。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31932
留言:
本人全職補習,補習社老師,英國諾丁漢大學心理學碩士畢業,在英國生活六年,補習經驗兩年,男導師
5年前
導師編號:32030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專上學院,酒店管理二年級。本人曾任教小學生,因而獲得相關的教學經驗。本人亦熱愛與小朋友互動,能夠透過觀察學生學習程度制定適合的教材。亦願意聆聽家長的需要,盡力滿足要求。
5年前
導師編號:10121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2145
留言:
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 多年在街坊補習社任教經驗,曾教授有特殊需要或專注力不足學生。 持有 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乙等證書。 歡迎試堂。
5年前
導師編號:32750
留言:
本人為應屆2019DSE考生,就讀跑馬地傳統女名校。有輔導小學生課業之經驗,於提升語文能力方面饒有心得,希望輔導的同時為同學打好根基。主要內容為小學全科補習、功課輔導、默書測考溫習,初中課程同樣能給予輔導。可以根據學生需要自製筆記以及練習,因材施教,耐心教學,富責任感,歡迎學生課後電話發問,給予支援。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