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733
補習科目:
中文,通識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長沙灣 豐盛居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日:12-2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609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歷史系三年級,曾獲大學獎學金,擅長中國歷史、歷史與中文科目(尤其寫作與說話)。本人畢業於區內傳統Band 1英文女校,普通話成績優異,俱備三言兩語的溝通能力。本人現職兼職補習教室已經超過半年,亦曾與半年內到訪廣東省山區進行義教,對教學極具熱誠和心得,希望幫到小朋友提升學習的能力與興趣。還望多加考慮,歡迎聯繫,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8258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於城市大學媒體及傳播系三年級,有三年補習經驗,在中學文憑試英文、中文、地理取得4等,通識科獲得5*成績。而本人現正為小三至中六的學生補習。以本人的考試經驗,以及為學生提供大量的練習和自製筆記,希望能為家長和學生提供合適、有效和合理的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11966
留言:
本人為大三學生,有两年補習經驗,有責任心,有耐性。希望可以獲得機會,謝謝! 有改通識卷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31636
留言:
本人在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畢業,在DSE中文科取得5**和通識科5的成績,有教授中學生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31743
留言:
我是台灣人,母語為普通話。 曾在法國與澳洲留學過,擁有充足的國際觀和溝通能力可以和學生交流。 擔任過助理教學長達3年多的時間,有足夠的經驗教授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3241
留言:
本人為人耐心 責任 成績優異 名列前茅 中文通識成績頭三 5**校內精英班 現就讀香港大學 我可以為學生附上不同類型練習 考試技巧 (有一套是擉家温書方法)也可以由基礎教起 助學生成績大大進步 曾為學生由不合格升上頭三名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