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73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深水埗 海麗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平日:5pm,主要溫習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911
留言:
本人現於東華書院任商學院行政主任,曾於香港大學附屬進修學院國際學院與湖北省武漢百捷集團百度推廣服務有限公司(湖北省百度公司業務總代理)任職;中學於美國密芝根州畢業;現同時為童軍領袖、歷奇教練、室樂及步操樂隊樂手及日本劍道研習者;過去曾任兩年小學任職及社福機構課後功輔班及手工班導師。故對於小學、中學以至成人教學和晉升路向都有充足的認識和教導方法。
5年前
導師編號:19933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聖母玫瑰書院畢業F.1-6,現為BBA四年級生。6年間的名師補習精華都集於一身,筆記亦有好好的準備。因為已有3年的補習的經驗,所以對比於新手的老師我更知道學生需要什麼和更有耐性,希望家長們在為兒女選擇時,一併考慮導師的經驗、特性,剛剛在美國回來,更可以替子女練好會話,增強自信,最後祝貴子女學業進步。 本人有教導新來港和專注力不集中學生的經驗,所希望閣下能信任我能好好教導貴子女。
5年前
導師編號:24567
留言:
本人就讀城市大學,現提供專業補習,教琴和游泳授課服務, 和學生一樣居住深水埗。 本人有多名小學及中學私人補習學生,能有效幫助學生打好語文和數學基礎,本人有耐性和責任心。有教學經驗,並會因應學生不同進度作適當輔導,能提供教材,練習,筆記。專業補數學,英文,地理,通識。 本人亦為小提琴導師,現有兩名學生,並於港澳信義會明道小學作小提琴興趣班導師。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