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757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夏葵樓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大學生 英文 5分以上 星期六日 3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852
留言:
你好 本人是香港浸會大學二年級學生,主修會計。 本人有超過兩年的補習經驗,包括私補及補習社,亦有為專注力不足及讀寫障礙之學生補習的經驗,明白教導學生需要有耐性以及細心,也明白如何能夠讓學生們專注。 本人熱衷於教育,而且懂得和他們相處,希望能夠給本人一個機會,為貴 子女補習,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4805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於2018年dse英文及LS奪Level 5, 中文科閱讀卷及英文Oral 更奪得5*。現為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一年級學生。 本人小學成績優秀,曾於小六獲得全級第一,小一至小六的級名次均在頭十五名。 本人認為教導學生最重要的不單是知識上的灌輸,更重要係小朋友能否活學活用;經驗方面,本人現在亦有為幼稚園及小學學生補習,深知應如果於小朋友溝通才可令他們真正學習到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31743
留言:
我是台灣人,可以為孩子用普通話授課。 曾在法國與澳洲留學過,擁有充足的國際觀和溝通能力可以和學生交流。 擔任過助理教學長達3年多的時間,有足夠的經驗教授學生。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