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006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柯士甸 MTR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DSE 5*或以上,平日:8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058
留言:
科技大學數學系畢業 現職小學老師 多年補習經驗 能提供不同練習
5年前
導師編號:31924
留言:
本人是城市大學工程系畢業,會考數學及高級程度會考統計科是考獲B級。已有超過十五年補習經,教授過由小一至中六的學生,也教過不少名校的學生。主要教授數理科目,也曾到學校教授中小數學及興趣班。例如科學及奧數等) 此外,自己也有小朋友就讀小學,對小學的課程也熟悉。多年來教導學生,除了了解學生的常犯問題和教授針對性去應付考試外,也會教導思考方法和教他們做自己的筆記,只有自己領悟到才能記得長久及應付各類型的考試。
5年前
導師編號:31941
留言:
本人顯示就讀工程科,數學成績優秀,現時亦有為多名中五生教授數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1250
留言:
本人於BAND 1英中中學畢業F1-F7。香港大學理學院畢業並取得DEAN'S HONOR LIST。本人有多年私人補習經驗,曾為多名學生進行私人補習,故十分明白各補習生的需要。本人於中學會考考獲優異成績 Phy,Bio,Math,A.math均奪B另外本人於高考取得Phy Chem Pure math亦取不錯的成績,擅長補習以上各科,在中學校內成績名列前茅。本人能任教小學全科, 初中及高中理科。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