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27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灣 彩德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專導師,跟功課及溫習,有經驗,平日:5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079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市場系YEAR1,在香港文憑試中文科取得閱讀五星星,說話五,了解學校對中文的要求,在各科亦有一定的熟悉,強於中國歷史和商業。曾在不同補習中心教授和私人補習,善於針對其學生弱點對症下藥。
5年前
導師編號:32127
留言:
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經濟系一年級學生,曾在小型補習社工作,有教導經驗。富有教學熱誠,有耐性,守時。
5年前
導師編號:32145
留言:
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 多年在街坊補習社任教經驗,曾教授有特殊需要或專注力不足學生。 持有 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乙等證書。 歡迎試堂。
5年前
導師編號:32160
留言:
有興趣請聯絡 SSGC HKUST English DSE straight 5**
5年前
導師編號:28570
留言:
你好 我是2017年DSE畢業生 現正就讀University Of Tasmania 酒店管理學士學位。 於補習社任教近3年 掌握小朋友學習動力來源 如何啟發學生思考. 令貴子女重新投入學習.提供筆記 以及whatsapp問書問功課。補習時間可議論
5年前
導師編號:26169
留言:
你好,我是2018應屆畢業生,就讀於真光女書院,現於明愛專上學院修讀社工學士學位課程。家中有2位妹妹,故亦有教導小朋友的經驗,手中亦有不少練習和試卷,而我亦有耐性與小朋友相處,相信能耐心教導你的孩子。
5年前
導師編號:32119
留言:
一年補習經驗,學生成績有明顯進步,就讀觀塘瑪利諾書院Band1英文中學,曾外國留學數月,可提供練習,對於教學學生有熱誠,有耐性,有信心能教好每一位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2177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8639
留言:
本人屬於男導師,現就讀中六是2019dse考生。我是個對小朋友有耐性的人,曾有多次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強項是數學,在校內成績不錯。會主力為學生複習功課並教導新知識,並且可以在課後wts問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32187
留言:
你好!本人用心教學 喜歡自製筆記以助促進小朋友學習 會提供額外練習 有2年補習經驗 以中/英語會話及作文為佳 善於針對逐一小朋友弱項加以操練及協助 逐步改善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194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港大工程系三年級,數學科及化學科奪5*,M2及物理奪5,有為中六學生補習的經驗, 曾令中四生成績突飛猛進。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可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5年前
導師編號:32420
留言:
您好!我是佘偉駿,十七歲,畢業於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現已被北京大學臨床醫學係錄取,擁有良好的廣東話、普通話、及英文能力。在校期間,多次取得數學、化學、物理與M2之全年第一,擁有不錯的數理化成績。本人可於2019年之4月、7月及8月兼職數理化導師。本人處事謹慎,個性隨和,具有耐性及責任感,相信可以勝任工作。有意請賜電聯絡,祝好!
5年前
導師編號:32427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2435
留言:
本人有豐富的學習經驗和學習心得。百分百因材施教,為了提升學生成績,我會提供很多補習筆記。努力是成功的必要條件,每一個人都可以成功只在乎你有沒有努力。 本人深信自己的補習質素能夠提升學生成績。希望各位家長可以考慮下我。
5年前
導師編號:32275
留言:
本人為2019DSE考生,就讀英文中學,性格熱心開朗,喜歡與小朋友溝通,有補習經驗,曾經在社區中心教小學生,在家中亦有教弟弟做功課,願意耐心教導以及準備不同練習給貴子女,希望能給予本人一個機會
5年前
導師編號:32451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會計系二年級生,曾在Band1英文中學就讀,於DSE所有應考科目中皆取得4或以上成績,其中英文科取得5成績,在通識科更取得5*成績,有三年補習經驗。本人認為小學生及初中生的學習應循序漸進,不應追求速度,由基礎學起,把學習視為興趣習慣,到將來學習延伸性知識及高中課程時,亦能因札實的基礎而得心應手。而對高中生及應屆DSE考生,我會提供大量筆記以助學生應付公開試。
5年前
導師編號:32449
留言:
本人為2019應屆考生,就讀於英文中學嘉諾撒聖家書院.高中時期選修物理,化學及生物,亦有幫同校低年級作學業指導.英文predicted grade有5-5*,生物及化學於校內成績亦表現優異.
5年前
導師編號:32464
留言:
你好,本人為2019應屆DSE考生,就讀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擔任過一至兩年之補習導師,曾於補習社中汲取經驗,性格爽朗,喜歡與小朋友互動,希望能夠給矛本人一個機會。
5年前
導師編號:32479
留言:
你好!我是應屆文憑試畢業生,就讀Band 1英文中學,擅長於中文及通識科(學校預計DSE:中文及通識5或以上)。小學可補全科,中學以中文及通識(中英皆可)為佳,而且考完文憑試補習時間可彈性安排。曾於幼稚園珠心算班作為助教的經驗,對學生面對珠心算的困難有一定的了解,如有疑問,歡迎聯絡,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4239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2018DSE考生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會盡力去教學生 有良好的跟功課經驗 宜家keep住有幫學生補習 已經補左1年有多 並會向學生複習功課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和數學在校的成績亦不錯,係教學生嘅時候我會用自己特別嘅讀書方法令佢記得更加深刻,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l (我由上年三月開始有幫人補習而果一班學生已經跟左我一年家長都反映成績又好左好多)
5年前
導師編號:26755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大學護理系二年生。本人曾於佛誕大雄中學、聖公會牧愛小學等各中小學擔任導師教導功課、批改作業及復習,現於長沙灣補習社教導小學生(P.3-P.6)。明白學生學習課業難處,能因材施教,進行彈性教學。可提供教材。時間可洽。
5年前
導師編號:30499
留言:
跟開全科小四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32570
留言:
As a former S6 student, I am extremely familiar with the current education curriculum and system. I have previously joined a volunteer teaching activity in Vietnam, showcasing my teaching ability. With my patient and caring personality, I have no doubt that I will be capable of taking up the responsibility as a tutorial teacher. Having great communication skills as well as excellent grades at school, I am sure that I am competent in this job. I am a responsible person who is always on time, at t
5年前
導師編號:31790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三年級生,主修環境科學系,副修環境管理與科技。本人對科學、地理學科、及與環境相關課程(常識)格外熟悉,另曾於IELTS考獲7分。本人有耐性,更有志在教育工作,擁有超過一年教導中、小學功課輔導班的經驗。本人主要為學生鞏固學術根基,若有需要,可為學生提供筆記。只要學生有心學習,本人樂於教授,可在課後於whatsapp提問。
5年前
導師編號:32589
留言:
我是樹仁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的一年級學生,畢業於香港培正小學和中學。我十分熱愛中文和教育,並希望將來成為一位老師。 今年我亦再一次應考文憑試,希望在中文科和英文科獲取更高成績,這個決定讓我對文科的應試技巧和掌握度都有所提升,我有信心配合我從小學累積至今的筆記,去年的文憑試,我亦取得中文閱讀5,中文作文5**,定能能幫助我的補習學生在中文科及各科的成績上能有所提升。
5年前
導師編號:32594
留言:
本人為應屆畢業生,就讀於德愛中學,從中二至中六就讀於精英班,修讀生物、化學、地理,各科成績為中上游,過往亦曾為區內小學進行功課輔導,明白小學生在學業上的需要。過往亦積極參與不同校內、校外活動,如是風紀副隊長,各小組幹事等,更參與超過5個交流團,相信在日常課堂中,除了能提升貴子女的學業成績外,更能拓寬他們的視野。本人更會提供練習、測驗,以鞏固課堂所學,亦可留下聯絡方式,以便課後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32682
留言:
您好!我係Timothy,現正修讀香港科技大學(HKUST)電腦科學系四年級,為喇沙書院(La Salle College)2015年畢業考生。本人中文、英文、數學及理科成績優異,其中英文及數學均獲得DSE 5級成績。本人曾於明愛東頭綜合家庭服務中心提供兩年補習服務,亦曾於廣東省大埔長教村進行英語義教服務。
5年前
導師編號:32680
留言:
我是一名剛完成文憑試的藍田聖保祿中學中六學生,平日喜歡閱讀,就讀的中學也是英中,所以日常英文也沒有問題。鑑於小學是用普通話教中文,所以普通話也不錯。平日在校成績中上,更是對小朋友特別有耐心,所以希望現在有能力時可以幫助其他小朋友,解開他們對學習的疑難。
5年前
導師編號:32596
留言:
你好,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在學校多年保持名次在全級頭二十名內。現時已獲得英國St.Andrews 的條件錄取。為人有耐性及細心 願意主動為學生尋找練習及出題目 希望有助學生在成績取得進步。學校預計成績英文5*通識5** 化學5*經濟5*.....而且也有義教經驗 所以相信可以勝任這份工作。而且時間鬆動 大部份時間也可以安排到 亦可以whatsapp回覆盡力解答。由於對中小學課程了解深入 知道所需要的技巧和根基 有助升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7063
留言:
我啱啱放完榜,中文讀卷都有5星,我之前都有幫補習社教過小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2528
留言:
有耐性,擅於與小朋友溝通及教導,願意了解學生需要施教。資深註冊社工,擁有五年入校的兒童及青年工作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11763
留言:
你好我叫Abbe,現在就讀香港恒生大學,主修工商管理銀行及金融學系四年級。公開試中文作文取得5**,在大學期間,所以普通話及英語學科都取得A級成績,其中中國文學取得4.0/4.0 GPA滿分成績。我有三年多補習經驗,會提供筆記和照顧學生需要。我也完成初級playgroup導師課程,擅長教導小朋友,對他們有愛心。對我來說,補習是一個跟學生共同努力的過程,希望家長可以給予機會,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32767
留言:
本人為2019應屆文憑試考試,就讀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屬地區名校,本人在校內屬精英班,在校內試多次考獲佳績,本人善於中文通識經濟,小學以至高中課程亦有詳盡及透徹了解,加上為人有愛心,會耐心教導及解決學生疑難。
5年前
導師編號:32813
留言:
你好,我是Karen,我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一直都希望有機會給我去實踐從事教學的工作,我知道學生其實資質不差,只是可能用錯方法去死記硬背缺乏有技巧去答題,所以我會因應學生的疑難去製作一份度身訂造的筆記,並教授技巧相應的去答題,相信這能改善學生的成績 本人是2019 DSE考生,中六校內成績於中國歷史和地理均獲全級第三名,小學常識都及英文科於小六校內成績有A等級,而小學中文科於小六校內成績有B等級,有意者內洽
5年前
導師編號:32825
留言:
你好家長,我係Rick, 正就讀科大 補Econ Bio LS(中文) 有足夠Pastpaper 同技巧,框架,操練。(曾幫聖若瑟書院學生補經濟至DSE,由level 3去到Level 5) 解釋concept 清楚, 有by topic practice, and by year. 小學可補全科(有教授小學功課班二三四五年級經驗) 。
5年前
導師編號:32878
留言:
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 有耐性 可以指導功課 & 協助溫習預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2926
留言:
應屆dse考生,具責任心和耐心,校內成績前茅,化學科和數學科優異,預計均5* 中四-中六化學科、數學科全級第一、曾擔任理科學會主席、奧數和數學代表隊成員。 以應屆生的角度,為學生解除學習疑難及提供有效率的溫習方式。 積極備課,因材施教,記錄學生每堂進度,方便安排教材。 提供歷屆試題、課題練習和筆記,令學生釐清數學和化學知識概念、解題思維和熟悉考試模式。 彈性補習時間,可於課後whatsapp問書,必定會詳盡解答。 希望你會選擇我為你的導師。
4年前
導師編號:33128
留言:
本人在屯門英中中學畢業,並於HKDSE取得全科及格以上成績。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 建築學系。本人曾擔任小學補習社暑期小學補習導師,並為小組私人補習擔任小學補習導師。本人深知小學生最佳學習方法,並能為同學提供學習筆記及練習,有助同學提升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2607
留言:
本人係男導師 畢業於北區band1英文中學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只要學生有不明白的地方 我都會盡力教到明白 不介意重覆又重覆地提醒 之前有幫人代課 教授功課及溫習重點是本人的強項 另外英文和數學在學校的成績都十分不錯 考試技巧是幫助學生拿高分的秘技 所以本人在學生考試前會針對這方面 如果學生在課後時間遇到不明白的地方 都可以wts我問 絕對可以幫學生改善成績 尤其在數學方面 本人有獨特的運算技巧 可以令學生更快了解題目的要求而英文方面亦會有特別的技巧讓學生能容易去學英文字 記vocab
4年前
導師編號:33145
留言:
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機械工程系四年級生,有5年教學經驗,專長於數理科。數學科有完善的筆記提供,不同課題本人有不同技巧教授給學生,令他們明白基本concept之外,亦能運用技巧考取好成績。 本人務必用心教導,傾囊相授,令學生的成績得以提升。
4年前
導師編號:32894
留言:
您好,我是應屆dse考生。我是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的。 我一向成績優宜,小學時為全級頭五名內,中學亦有頭十名內的成績。我曾獲兩文三語寫作比賽最佳英文文章獎,亦曾考獲ICAS distinction 的成績。我有信心可以幫助小學生提高表現。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3142
留言:
本人為應屆2019dse考生,畢業於香港培正中學,理科成績優異,尤其化學科,學校predicted grade為5**。本人十分熟悉現時DSE課程及制度,能授予貴子弟最貼切現行考試技巧。本人亦善於溝通及容易相處。在課堂上主要以貴子弟的課業和課本為教材,本人亦會因應學生進度準備一些其他教材及練習,以補不足。對於學生有仼何疑難亦會於堂上及課後以whatsapp形式盡力解答,望能全面提升學生學業成績。希望家長能給予本人一個機會成為貴子女導師,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15825
留言:
im bosco . cityu bba yr1 stundent ,有1.5年經驗,熟悉課程內容,有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27684
留言:
本人就讀城市大學的YEAR3。較擅長中文、常識,有教導補習班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3282
留言:
畢業於墨爾本大學,主修architecture,現正修讀construction management碩士課程 在澳洲留學接近九年,因此強項是英語,寫作和會話均可 有良好的文法根基 會話技巧方面與一般本地導師有別,用字比較豐富及靈活,也擁有比較純正的口音,避免學生在打好根基的階段接觸到香港式英語口音 缺少香港公開試DSE會考等經驗(只有CRE公務員綜合試的成績, 英語達2級--最高等級) 星期一至日所有時間皆可
4年前
導師編號:33394
留言:
區內band 1 女校 梁式芝書院畢業 現在任教多個功課輔導班 學生約有十多個 豐富經驗 就讀大專社會科學系
4年前
導師編號:33427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於浸會大學就讀地理/ 歷史/ 社會學及通識教學 (雙學位課程) 之學生,本人能有耐心地教導學生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