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316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兆禧苑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10:30A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040
留言:
本人於2017年畢業於溫哥華著名學府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 以一級榮譽成績畢業( c gpa above 3.8),亦於最近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ielts) 考獲7.5 分(滿分為9) . 本人曾於小學擔任英文科教學助理, 現職中學英文科教學助理, 擁有中小學的教學經驗, 能為不同程度的學生制定具針對性的教學方法, 並可提供大量練習和筆記, 令學生掌握考試技巧。 此外, 本人會著重教授學生分析英語文章的文法,用字以及寫作手法, 培養學生閱讀英文之興趣和習慣,令學生將來能夠自學。如學生有需要,可於課外時間whatsapp 問功課 (不另設收費) *已通過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 *為香港中文大學教育文憑英語(中學)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1932
留言:
本人英國諾丁漢大學心理學碩士畢業,在英國生活六年,補習經驗豐富,自備教材,會為學生自訂學習計劃,男導師
5年前
導師編號:32032
留言:
Hello I'm hinna Khan Hong Kong born net teacher and a education university student
5年前
導師編號:11555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社工系二年級。17DSE 5(Speaking 5** Reading5*) 有公開試補習經驗,亦有英文筆記,會視乎學生進度安排練習。相信能勝任。
5年前
導師編號:32054
留言:
本人在荷蘭出生,今年23 從零五年回港接受教育, 小學到中學英文考過第一。
5年前
導師編號:31938
留言:
於拔萃男書院(DBS)畢業,就讀香港大學英文教育系。希望能夠幫助學生提升英文和數學水平。英文和數學也有5的成績,英文在閱讀和說話分卷更有5**。IELTS 有7.5分。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