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321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角咀 西九龍紀律部隊宿舍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四五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要讀名校的導師 DSE 5* 以上 平日 5PM 後 星期六早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312
留言:
2018 DSE考生,畢業於沙田崇真中學,修讀物理及地理。 在明愛專上學院修讀Year1護理系學士學位。 強項是英文及數學,亦在DSE中文寫作卷獲得5*級別。 本人已修畢Phonetics(國際音標)的課程。 另外,本人的鋼琴程度亦已達八級,準備應考演奏級。
5年前
導師編號:27587
留言:
本人是中文系畢業,曾任小學中文老師、中學中文中史科老師,現在補習社及收私人學生。本人教學經驗豐富,能啓發學生的潛能,使其吸收中文知識。曾教的學生包括喇沙、男拔、女拔、瑪利諾和其他學校等。本人熟悉中文科課程,能深入淺出教導學生閱讀理解和作文技巧,令艱深的中文變得較為容易掌握。希望憑著本人的耐心,能夠幫助貴子弟爭取好成績!謝謝! 現在任教的學生,包括由小一至中學,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31645
留言:
本人現正在香港大學主修中文及法文,語文能力較佳。本人為2018Dse考生,擅長中文作文,在文憑試中取得中文作文5**成績。本人對中文考試技巧有獨特的心得,可以使學生有更好的發揮。而且,本人於band1地區名校(英文中學)畢業,中學時期校內成績優良,相信可以為學生打好基礎。本人認為讓學生理解概念十分重要,故會非常耐心講解,下課後,若學生有任何疑難 ,歡迎隨時WhatsApp詢問,務求令學生徹底明白。  
4年前
導師編號:33443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本港傳統名校協恩中學 於校內屬於中上成績 曾為小一小五及中三學生補習 擅長以簡易的方法教導學生 提升其對學習的興趣 提供 WhatsApp 問書 亦會設計不同筆記練習測驗提供給學生 本人中文成績於校內為5*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