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322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蝴蝶邨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5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358
留言:
iELTS 7.5分 DSE數學 5** 香港大學畢業生 女導師有耐性 善於解釋數理概念 現職研究助理 補習時間穩定 有責任感可長補
5年前
導師編號:32032
留言:
Hello I'm hinna Khan Hong Kong born net teacher and a education university student
5年前
導師編號:31959
留言:
Hi, 本人有經驗教英文和對數學一直有興趣和喜歡。本人也住屯門。
5年前
導師編號:22046
留言:
本人現就讀浸會大學中醫學及生物醫學雙學士三年級,亦曾就讀地區有名英文中學,並於一些外間學術比賽中獲得優越的成績。本人於中學時期主修理科,本人於文憑試中考獲優越的成績,有多個科目考取5級或以上,數學5*,通識、生物、化學 5,中文分卷作文5**,綜合5*等。本人曾擔任泳會助教,亦有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本人熱衷教學,望能助學生發掘讀書的樂趣,繼而根本地提升學生的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4201
留言:
本人曾經擔任過功課輔導班導師,現在亦有幫數名高小學生補習全科,補習經驗相當豐富。現時就讀香港教育大學year3。本人也在新高中過往三年在通識教育,經濟同旅款三科獲全級首三名。成績優異,值得考慮。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32314
留言:
本人也居住屯門,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有耐性,希望能營造輕鬆的學習環境,讓小朋友在勞累的課後時間能放鬆身心學習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