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328
補習科目:
數學,化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青區 葵涌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可以分開老師 任何時間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705
留言:
我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對教數有一定的優勢,明白考試需要學d乜野,如何用捷徑去做數,希望能夠將d應試技巧能夠以更低價,更詳細地教授給他人。平時可以whatsapp問數。
5年前
導師編號:5476
留言:
本人為樹仁大學輔導及心理學系大四學生 現兼職中小學課後考試輔導班及補習社教師 dse中文作文為5** 中英及中史為lv5 擁四年以上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32066
留言:
你好,我現正就讀香港浸信會大學,現正修讀數學系。在中學文憑試中的數學科,化學科及延伸代數科(微積分,代數)取得5級佳績,大學修理的化學科亦取得A級成續。中學時延伸代數科屢次拿全級第一,對數理科都有信心。 本人對學生極有耐心,絕對明白學生的需要。除了指導功課,温習當日所學的知識外,本人亦會提供額外自制筆記,練習和pastpaper,幫助學生掌握知識,並爭取好成績。 本人講解清晰易明,希望用自己的知識去盡力教育學生。下課後亦可透過whataApps 問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12290
留言:
本人為科技大學三年級學生,在2015年中學文憑考試中取得每科不低於四級成績。其中數學及化學中取得五級成績。本人曾在非牟利補習社中幫助小學生補習全科,現有三名中學學生。相信能幫助貴子女提升成績。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