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38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雲漢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30PM - 5PM 開始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000
留言:
我現就讀香港恒生大學管理學二年班,在文憑試那年已開始展開私補的生涯。曾幫六位學生補習,每名學生均補習長達半年。我認為自己有一定的耐心和責任感,若學生在補習時間內未能完成作業,更願意主動免費加時給學生。我的上課時間表較為彈性 其中星期一,五都不需上課,故有更多時間為學生補習。望有幸成為各家長的選擇,為貴子的成績一同努力。
5年前
導師編號:28570
留言:
你好 我是2017年DSE畢業生 現正就讀University Of Tasmania 酒店管理學士學位。 於補習社任教近3年 掌握小朋友學習動力來源 如何啟發學生思考. 令貴子女重新投入學習.提供筆記 以及whatsapp問書問功課。補習時間可議論
5年前
導師編號:32383
留言:
本人為應屆2019考生,時間彈性,就讀於傳統名校。在校文科成績優異,模擬試中、英文均得5*-5**。有耐性、有熱誠,能跟據個別學生不同需求教授應試技巧。另外,本人鋼琴有8級證書,普通話水平測試亦有一級甲等,有興趣者歡迎聯絡。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