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395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兆和街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學生人數:一男一女 DSE 5, 有耐性,熟悉DSE課程,教導考試技巧和答題,可提供筆記,1年補高中經驗 。 5:30PM -7:30PM(左右)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938
留言:
於拔萃男書院(DBS)畢業,就讀香港大學英文教育系。希望能夠幫助學生提升英文和數學水平。英文和數學也有5的成績,英文在閱讀和說話分卷更有5**。IELTS 有7.5分。
5年前
導師編號:32140
留言:
有豐富考試及輔導經驗。曾負笈中國和英國,熟習兩文三語。 教授理科(數學、化學、物理)也強項,更愛好英國文學,用BBC podcast、British programme和一些舞台劇做教材,善於激發同學對英文的興趣,熟悉英文世界的文化。 中文更能增長修養。以《古文觀止》、《增廣賢文》為基礎,練就同學的文言文及語文功架。 自己的人生歷程,很多都是在舉試這些遊戲規則中掙扎。透徹明白,同學需要什麼,缺乏什麼。 過去補習過程,往往能夠挖掘同學的潛質,知道同學需要的,是信心和方向感。往往日校老師忽略了的關鍵學習方法及應試技巧,悉可傳授。例如中文閱讀的關鍵答題步驟,英文寫作的重要要求,我都了然於胸。 多次成功幫助成績在谷底、但有心學習的同學,最終找到方向,名列前茅,總成績年級排第一二名。
5年前
導師編號:12290
留言:
本人為科技大學三年級學生,在2015年中學文憑考試中取得每科不低於四級成績。其中數學及化學中取得五級成績。本人曾在非牟利補習社中幫助小學生補習全科,現有三名中學學生。會提供數學練習及筆記。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