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421
補習科目:
英文,化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馬鞍山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主要補化學 其次英,DSE Chem 5分,星期日:2-3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090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3551
留言:
本人2017DSE chemistry 5* / DSE Best5 28分. 長期專補化學 對所有題型有清晰理解/思考及答題方法 解說能力極佳/中文說話5* :)
4年前
導師編號:32449
留言:
本人為2019應屆考生,就讀於英文中學嘉諾撒聖家書院.高中時期選修物理,化學及生物,亦有幫同校低年級作學業指導.英文predicted grade有5-5*,生物及化學於校內成績亦表現優異.
4年前
導師編號:32490
留言:
2018DSE成績優異 就讀香港中文大學 有數名DSE2019學生 補習經驗豐富 專補高中 中英文 及通識
4年前
導師編號:9901
留言:
本人畢業於庇理羅士女子中學,藥劑學一級榮譽畢業。本人於DSE獲得1個 5** 4個 5*,能爲小一至中六級同學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20401
留言:
您好,本人對學生十分有耐性,可按需要嚴厲;亦有適量的中英數等練習,可按需要提供模擬操練。性格開朗有禮,有能力應付小學和初中全科輔導。
4年前
導師編號:32985
留言:
本人為應屆聖公會曾肇添中學畢業生,於高中三年修讀物理及化學,尤其化學是較擅長的一科。希望能籍此良機,協助同學溫故知新之餘,又能從新題目、新講解下,對一直思而不解的問題得到突破。在別人 覺得困難的課題中找到竅門,才能先拔頭籌、更勝他人。若本人蒙幸獲選擇,定必傾囊相教,助你走出讀書中的死胡同,能助你一臂之力,亦是本人一大榮幸。會提供自製筆記、練習,針對考試教授技巧 及 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