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600
補習科目:
全科,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荔枝角 近MTR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四五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平日 1 天 7PM 加星期日上午或 下午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845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建築系,中學時對數學有一定認識。
5年前
導師編號:31728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 1學校,現就讀於東華學院護理學系。本人於2017 DSE 中數學及生物獲5 分成績,除通曉各科知識及應考竅門,本人補習經驗豐富,著重與學生溝通和關係,從而勾起學習的興趣,引導學生主動學習,輔以試題練習。而且本人有耐性,亦擅與不同學生相處,自信能幫助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1250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土木工程系四年級,對調皮學生有一手,數理科亦有特別方法補底,希望 閣下可以接納在下的申請,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32066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浸信會大學,現正修讀數學系。在中學文憑試中的數學科,化學科及延伸代數科(微積分,代數)取得5級佳績,大學修理的化學科亦取得A級成續。 本人中學時延伸代數科屢次拿全級第一,對數理科都有信心。本人中文亦不俗,當中dse中文寫作拿5*。 本人對學生極有耐心,絕對明白學生的需要。除了指導功課,温習當日所學的知識外,本人亦會提供額外自制筆記和練習,幫助學生掌握知識,並爭取好成績。 我的教學節奏明快,務求學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拿最多的分數 本人有耐性,講解清晰易明,希望用自己的知識去盡力教育學生。下課後亦可透過whataApps 問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32291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7063
留言:
我啱啱放完榜,中文讀卷都有5星,我之前都有幫補習社教過小學生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