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730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城 九龍城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要基督徒,六:1:30-3PM,1對5個學生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現在屬於F6嘅學生 2019年dse考生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會盡力去教學生 沒有補習經驗 但有有良好的跟功課經驗 並會向學生複習功課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在校的成績亦不錯。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l
5年前
導師編號:31903
留言:
I am currently a college student in America, NY. I was born in America but since both of my parents are from Hong Kong I do speak Cantonese and Mandarin fluently. I have experiences tutoring International students with their English on my college campus. I do not provide personal materials. I am available starting any time from May 26th to August 3rd. So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give your kid an experience on American English, I am up for it. (I went to a Christian primary school and now i
5年前
導師編號:32401
留言:
英文補習老師 Private English Tutor
5年前
導師編號:32456
留言:
I am a second year undergraduate medical sciences student at UCL (London), currently taking a gap year. I studied abroad in the UK for 6 years and have completed the IB diploma at an ESF international school in Hong Kong. Please contact me and let me know if you are interested!
5年前
導師編號:32449
留言:
本人為2019應屆考生,就讀於英文中學嘉諾撒聖家書院.高中時期選修物理,化學及生物,亦有幫同校低年級作學業指導.英文predicted grade有5-5*,生物及化學於校內成績亦表現優異.
5年前
導師編號:32506
留言:
你好,本人DSE英語科全科獲5星成績,其中說話獲5**。另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國際新聞系,也有一對一英文補習經驗,能協助您的子女在英文科獲取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4974
留言:
現就讀民生書院F6, 中文,英文,通識科皆有良好成績。課程包括教授講解及實用練習,能有效提高學生成績。除書本知識外,亦希望教導學生做人處事之道。價錢可議。
5年前
導師編號:32560
留言:
本人正就讀band1英文基督教中學,學校成績優越,表現突出。擅長於教授中文、歷史。在學校和教會有教授小學生的經驗,自己會以輕鬆 的方法令學生可以開心學習並今學生在成績方面也有顯著的提升。 會按著學生的程度提供不同的教材,可教授中二以下的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1770
留言:
曾在加拿大完成學士學位及工作多年,曾在多間大專院校工作,必須要跟外國同事及同學用英語溝通﹔並在香港理工大學完成英文碩士學位,擁有流利的英文水平。有教授小學及初中英文程度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32589
留言:
我是樹仁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的一年級學生,畢業於香港培正小學和中學。我十分熱愛中文和教育,並希望將來成為一位老師。 今年我亦再一次應考文憑試,希望在中文科和英文科獲取更高成績,這個決定讓我對文科的應試技巧和掌握度都有所提升,我有信心配合我從小學累積至今的筆記,去年的文憑試,我亦取得中文閱讀5,中文作文5**,定能能幫助我的補習學生在中文科及各科的成績上能有所提升。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